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方剂大全

桂枝茯苓丸的功效与作用 桂枝茯苓丸治的疾病

女人一旦过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出现很多的妇科疾病,那您选择的治疗的方法是什么呢?药物疗法还是中医调理?可以试试桂枝茯苓丸,那您知道桂枝茯苓丸的功效与作用吗?您知道桂枝茯苓丸怎么吃吗?一起来学习一下有关桂枝茯苓丸的注意事项的知识,赶快来看看吧。

桂枝茯苓丸的功效与作用

桂枝茯苓丸,以桂枝、茯苓、牡丹、桃仁为主要原料制成。本品为包糖衣薄膜衣或包炭衣浓缩水丸,除去包衣后显黑褐色;味甜、微辛辣。主治活血,化瘀,消症。用于妇人宿有症块,或血瘀经闭,行经腹痛,产后恶露不尽。

桂枝茯苓丸适用于女性血瘀经闭,行经腹痛,产后恶露不尽。桂枝茯苓丸常用于妇女月经不调、闭经、痛经、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属淤血阻滞者。

但是根据事实的情况,我们把桂枝茯苓丸的功效与作用总结为以下的几点,赶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以后出现这些情况就可以试试的哦。

1、改善血液流变性

(1)降低血粘度。(2)改善红细胞变形能力。

2、抗血小板聚

1/6页
桂枝茯苓丸的功效与作用桂枝茯苓丸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