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眼睑皮肤松弛 眼皮松弛下垂怎么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女人长得好不好看,眼睛显得尤为重要。同时,眼睛也是很难护理的护卫,经常有的女人会出现眼睑皮肤松弛,那么眼睑皮肤松弛怎么办呢,一起来学习下吧。

上睑皮肤过度松弛,会造成眼睑下垂,导致视野变小,需要用力睁眼才能抬起下垂的眼皮,这样加重了眼肌的负担,常常伴有疲劳感,而且由于上睑皮肤的堆积,使重睑的折皱加深,如果皮肤的分泌物不及时清除,容易导致炎症,使折皱处的皮肤有灼痛感,出现糜烂;上睑皮肤的过度堆积有的还会将睫毛下压,导致倒睫,刺激角膜,使眼睛有异物感。

下眼皮松弛下垂对眼睛有什么危害?

当人们关注上眼皮松弛下垂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下眼皮的情况。下眼皮松弛是由于下睑部皮肤、眼轮匝肌松弛、眶隔脂肪经薄弱的眼眶隔膜向外膨出,下垂所导致的,通常表现为眼袋,往往给人精神不振、衰老的感觉。

轻微的下眼皮松弛通过适当的按摩眼皮,使用合适的眼霜等,是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的。但是如果下眼皮松弛下垂程度严重,就要选择手术解决了,手术视患者的下眼皮松弛下垂的具体情况,可以采用去眼袋、双眼皮成形等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这么做可改善眼睛皮肤松弛

坚持使用眼霜

很多人涂眼霜只涂在眼角。事实上,下眼皮才是眼部容易松弛的地方,其次是上眼皮。下眼皮衰老容易形成眼袋,上眼皮松弛则会导致眼皮下垂。

涂眼霜的正确方法是,用无名指指腹沾适量眼霜,从下眼睑开始,由眼尾向内,像触琴键般轻轻按压;上眼皮则由眼角开始,以指腹轻轻滑过,反复几次将眼霜均匀地涂开。

眼膜也可以作为眼霜的辅助产品,搭配着使用。这是因为,眼膜有很好的渗透作用,在干燥的环境里,一周使用1—2次,可以为眼周肌肤补充水分。

另外,将用过的眼膜来敷唇边的细小皱纹,不但充分利用了眼膜的精华液,也可以瞬间减退唇边的皱纹。

按摩不能太用力

除了眼霜和眼膜外,按摩同样可以延缓眼皮耷拉。

在日常生活中,要随时随地做足预防眼皮耷拉的功课。比如,经常对着电脑屏幕的人要注意,不应连续长时间地用眼,也不要狠揉眼睛。

化妆时动作轻柔,不要过于激烈地拉扯眼部皮肤;避免眼睛长时间在阳光照射下工作;伏案午睡的时候要小心,别把眼周和面部压出皱纹。

平时注意晚上少喝水,多吃水果和喝牛奶爱吃肉可以多吃点猪蹄肉皮等对皮肤都有好处。

1/2页
皮肤松弛怎么办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