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哺乳期能染发吗 妈妈哺乳期染发的危害

每个女人都爱美,但是女人在怀孕期间和哺乳期爱美是要首先考虑宝宝的哦!很多的妈咪们在休完产假之后回到职场,难免要收拾一下自己,但是哺乳期到底能不能染发呢,哺乳期掉头发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哺乳期能染发吗?

很多女士非常注意怀孕期和月子期,但是却忽略了月子期后面的哺乳期,其实哺乳期也是非常关键的时期,如果哺乳期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许多爱美的女士希望在生宝宝之后美丽大变样,染发、美容只要哪个能让自己好看就愿意去做,那么哺乳期可以染发吗?

哺乳期是不适合染发的,因为染发剂中有很多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可能通过妈妈们的头皮进入血液,而母乳又是从妈妈的血液中演变而来,因而间接的被宝宝吸入体内,这些物质容易在宝宝体内蓄积,可能给他们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1/9页
哺乳期能染发吗哺乳期掉头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