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科学养生

睡眠的最佳时间 过多过少都不好

·睡觉流口水是一种疾病吗 ·宝宝睡觉磨牙怎么回事 ·小心日常20种坑人睡觉方式

·女性睡觉不穿内裤好吗 ·睡觉时做这些事毁掉健康 ·选什么枕头睡觉有助颈椎病

睡觉的禁忌大盘点

枕着手睡

这是不少女性的常见睡姿。睡觉时将手枕在头下,不仅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胳膊麻木酸痛、起床后疲累等,还会使腹内压力升高,久而久之还会引起胃食管反流,伤害食道。

张嘴呼吸

这在很多中老年朋友中尤其严重。其实,睡觉时闭口是保养元气的好办法,若张口用嘴呼吸,不但容易吸进灰尘,还极易使气管、肺受到冷空气的刺激,影响睡眠质量。这样对人体是非常不错好的,而且不利于减肥哦。

被子不盖严

有些人睡觉习惯蹬被子或把肩膀露在被子外面,有人甚至喜欢穿着睡衣抱着半边被子睡。殊不知,冬天天气寒冷,风寒一旦入侵人体,极易造成风湿、关节炎、关节酸胀疼痛等,有时还会感冒、流鼻涕,引起呼吸不畅,起床后头晕头痛。

·男人晚上上床睡觉前的三忌 ·警惕日常九种睡觉方式 ·小儿睡觉出汗是怎么回事

·睡觉时千万别犯这3大禁忌 ·睡觉长的男人“不行”吗 ·女人睡觉牢记5点不衰老

2/12页
时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