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当心内裤惹出的尴尬病

内裤清洗存放 注意5细节

男士内裤正确清洗的方法,男士内裤男人的隐私品,作为遮羞的必需品,但是如今大家更多注重的功能,这样又怎么能买到真正舒适、合体的内裤呢!下面我们看下男士内裤正确清洗的方法:

男士内裤正确清洗的方法

一、内裤必须是手洗

内裤一般相对较小,为增加摩擦密度,建议用拇指与食指捏紧,细密的搓弄,这样才洗得干净、彻底;

二、内裤要天天换,天天洗,及时洗

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且增加清洗的难度。另则,许多昆虫,喜欢女性内裤,很麻烦的;

三、洗液必须肥皂水,器皿好是专用的,水好是凉水。

四、洗净的内裤,切忌直接暴晒

应先在阴凉处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五、后的程序:晾干的内裤,不要放在衣柜里

要用保鲜袋套好、密封,置于冰箱内。这样的内裤穿起来,清凉、干爽,必会给你瞬间的惊喜。

结语:看到后是不是吓住了呢?一条小小的内裤竟然和男性健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赶快审视一下吧,看看你穿的内裤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别让健康栽在这块小布条上哦!

5/5页
内裤男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