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药膳食疗

3大食疗方彻底去除T区黑头

2大招数彻底去除T区黑头

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呢?请看下面推荐2大招数吧。

用盐搓

洗完脸,把精盐在手心里加水细细的搓一下,然后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别放太多水,会到处流的。

优点:还不错,会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觉。

缺点:轻轻按摩,会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频繁,要不然脸干的很会脱皮的。

蛋膜去黑头法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优点:方便、简单,成本低。

缺点:网上虽然很火,但是没有成功实例,说服力不高。

总结:小编以上这些推荐食疗方法以及那些去除黑头招数,功效非常好哦,大家可以两者相结合使用,这样不但快速,而且还很健康,希望小编以上的这些方法对你有帮助哦。(作者:清华,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5/5页
去黑头的方法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