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女星最钟爱的美容养颜汤谱

李玟:西洋参养出性感肌肤

性感女神李玟的美丽是怎样打造和保持的呢? 李玟近公开了自己的美丽秘诀——常喝“活力美人汤”,这是学中医的妈妈特别用西洋参为她煲的美人汤,喝下后可以调养气血、增强免疫力及体能。

西洋参煲鱼汤,取西洋参10克切片,约250克鲫鱼一条,红枣姜、盐少许。将鲫鱼洗净,放入锅中剪至半熟,洗净备用;闷锅水滚放入鲜鱼、红枣、美洲牛牌西洋参、姜盐再滚,收慢火煲约半小时。

注意:进食西洋参时,一不宜饮茶,因茶中含有鞣酸,影响西洋参的功效;二服后不宜吃萝卜,因萝卜是破气的,而西洋参是补气的。

范冰冰:钟爱沙参玉竹鱼尾汤

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总是一副卡通美女的形象,她的美丽更让人觉得仿佛是画出来一般--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当然也少不了美女必备的好皮肤。她说: “香港的朋友总是说,与其把时间花在涂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补,比如燕窝、鱼翅、再有就是煲汤,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美丽是可以吃出来的。你只要到书店随便买本煲汤的菜谱上面都有,我喝的也不是什么特别尊贵的汤,就是沙参玉竹鱼尾汤。” 这个汤对睡眠不足的人特别有帮助。

沙参玉竹鱼尾汤,取沙参、玉竹均3到4克,南北杏5克,蜜枣一枚,花鲢鱼尾一条(约0.75公斤),瘦肉0。25公斤,姜片一片。先将鱼尾洗净,放入油锅(少许油)两边煎到金黄色。水烧开,将所有东西放入开水中,大火烧半小时,然后中火一个半小时即可,后根据口味放盐。

3/7页
女星养颜秘方如何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