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男士

中年男人的保健养生绝招

五、痣变

如果不再增加或出血,痣本身不会有什么危险,但许多男性对自己的皮肤并不怎么关心,要改变这种不良习惯。

小贴士:大多数人对“痣”都不在意,只对那些有碍美容的痣才设法去掉。其实,痣的大危害是癌变,所以,凡具变化特征的痣,应早除掉。

六、胸痛

男性有时在干体力活或运动后会出现胸口痛的情况,一般休息片刻胸痛会停止,大都不太在意。这种情况可能正常,但也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小贴士:胸痛是临床常见症状,可由胸廓或胸壁疾病引起,也可来源于胸、腹脏器病变;包括钝痛、持续性痛,刺痛、灼痛或压迫痛。严重的胸痛如不能及时诊断处理,有时可危及生命(如肺梗塞、心绞痛、心肌梗塞、气胸等)。

七、护脑

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脑细胞会逐渐减少,比女性快2倍。长时期用脑过度会导致脑细胞受损与记忆衰退。不开夜车是一种保护脑子的有效方法,禁夜晚用脑过度。保护大脑应多吃鱼,尤其是海鱼。

小贴士:葱和蒜营养丰富,能促使人的消化液分泌量增加、提高食欲、增强消化,还能杀菌、消炎。新近的研究又发现,常食葱和蒜,能降血脂、降血糖和降血压,甚至可以补脑。

2/5页
中年男性保健招数中年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