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男士

“毁性伤身”药你知几种

壮阳按摩方法 让男人更性福

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使得很多的男人们变得越来越脆弱。由于他们日常生活运动的减少以及生活饮食的不注重,因此总是会有不能满足老婆的时候。中医按摩壮阳法,兴许对众多男人的性福生活有帮助。

1.下腹部摩擦

临睡前,将一只手放在脐下耻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腰上,然后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觉腹部温热感为度。

2.腹股沟按摩

临睡前,将两手放于两侧腹股沟处(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轻轻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数次。对增强性欲、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3.摩揉睾丸

将双手揉热,先用右手握住两睾丸,使右侧睾丸位于手掌心,左侧睾丸位于拇指、食指及中指罗纹上,然后轻轻揉动,向右向左各转30~50次

温馨提示:以略有酸胀感而无痛为度。然后再以左手如上法轻轻揉按。

3/5页
毁性伤身的药男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