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PA spa常识

怎样享受完美SPA 8大指南告诉你

编者按:秋季,干燥,不妨下班之后去做个spa按摩,比如水疗spa,就值得去尝试一下。你知道怎么样才能享受一次完美的SPA吗?

时间很重要:

虽然下午和晚上的SPA让人更舒服,但如果你不是那些规律的 “朝九晚五”一族,尽量提早些到达按摩院。周一到周三,特别是在下午三点之前,你在某些小规模的按摩院会享受到特别的折扣。更重要的是,在相对安静的时间里,你的服务会更加有针对性,更加细致入微。

考虑套餐服务:

如果你不满足于只享受一次服务,可以事先看看按摩院是否有套餐的优惠价格。 通常情况下,购买套餐服务你可以得到大概10%的优惠,有时按摩院还会提供免费的午餐或一件产品。

寻找特殊点:

人们总会关心近是否有新的项目推出。通常来说,按摩院每年都会促销一些产品,往往你能在这些促销中大大受益。有的时候你甚至能以平时价格的一半享受到相同的服务。

另外,网上的消息也很重要。总之,不要错过任何能得到这类消息的渠道。

多问多比较:

当你在预订的时候,不妨多问问所购买的按摩服务是否含有更多的超值项目。“我想做的面部护理保养项目还包含其它的附加项目吗?是否会有额外的手部或足部护理?”有些全身护理项目在开始之前会先为顾客提供水疗服务,在进行面部保养的同时,你的手部和脚部也会得到呵护,这些就都需要你的细心比较。

1/3页
spa指南spa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