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锻炼推杆的技巧 “五球连入法”

编者按:现在的高尔夫是一种既时尚又悠闲的运动,很多的人都慢慢的接受了这个时尚的养生运动。高尔夫指南:高尔夫运动中推杆只是一个小动作,但是它蕴含了很多的技巧,推杆推的好也能为你多一点赢的几率!

在距离球洞两英尺的地方放置一个高尔夫球,接着在一到两英尺远的距离上依次放上四个球。用球梯或者硬币标识上球的位置。

先推入近的一个高尔夫球,然后依次推入其他四个高尔夫球。如果有一个球没有推入,那么就从第一个球重新推起,直到能连续推入五个球。

一旦能够轻松连续推入五个球之后,可以尝试放置更多的高尔夫球。规则还是一样,只要有一个不进,就重头开始。

评述:

这样的训练,能够让你练习在压力下处理推杆。你必须全身心地推球入洞,否则就必须重头开始。注意训练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自己每次推杆之前的惯常动作,不要一站立之后就随手推出高尔夫球。

这种训练能够有效地提高推杆技术,可以一天练球要结束的时候进行,比如练完这个就可以回家。这能够让你更专注在连续推入五个球的压力当中。

或者你也可以设想这个推杆发生在比赛中关键的一次推杆,反复这样训练,下次遇到关键推杆的时候就能够抗住压力,轻松推球入洞。

利用好你的推杆练习时间,注意关键是要推入12英尺远(约4码远)距离内的球。如果你希望抓更多的小鸟或者保帕,这种距离的球是关键。

职业秘笈:

开始的时候选择较平的果岭去练习,随着自信心的增强再选择难度越来越大的果岭区域去练球。这种练习能够让你在关键的时候,避免三推,有机会一推入洞。

1/2页
练习推杆的技巧高尔夫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