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技巧教你巧妙利用你的铁木杆

编者按:高尔夫是古代欧洲贵族的运动,自从传到国内慢慢的变成了全民运动。现在很多的人开始学习高尔夫技巧,你知道怎么巧妙利用你的铁木杆吗?今天的高尔夫指南教你利用铁木杆的技巧!

第一招:未尝不可地滚球

攻果岭时打短了,球与球洞区之间留下20-30码的距离。撞击地滚球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用7号或者8号铁杆需要十分扎实的触球。铁木杆更重,底部更宽,你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控制距离上。>>>室内高尔夫不出家门也能体验球场激情

将球放在双脚的中间点,整个挥杆过程中保持手腕不动。利用肩和手臂的移动扫击,然后顺势做随挥动作。球会蹦上果岭,并朝球洞滚去。

第二招:狂风天气下砸击球

你的球距离球洞不到100码,而且面对强烈逆风。你不可能选择一只大角度的球杆,并采用高抛球打发攻果岭。你可以用9号铁杆打一个低飞球,但选用一只大角度的铁木杆似乎更适合。你可以打出同样的低飞球,而挥杆幅度却小得多。

采用你常用的球位和瞄准方式,站位稍窄一些。向下挥杆一英寸左右,做一次半挥杆。铁木杆的大杆面倾角度能让球飞起来,但又不必担心大风的影响。这种打法的好处是:挥杆动作比用铁杆打低飞球简单得对,更容易掌握。

不管怎样,无论是高尔夫的初学者还是技高一筹的发烧友,了解球杆功能,妙用球杆特点,击球方能事半功倍。

1/3页
全民运动高尔夫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