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常识 左手是挥杆时的“主力战将”

编者按:高尔夫现在是热门的养生运动之一,新手们想必你们都因该在打球前学过挥杆的姿势吧。你们知道挥杆时是那只手用劲较大呢?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了解一下高尔夫常识,挥杆时那只手发力较大

1. 练习由左手主导挥杆

当你想获得更大的开球距离就会很自然地想到利用占支配地位的右手(右手球员)提供力量。然而,实际上,大的击球力量是由左手主导的。>>>高尔夫规则中什么状况可以擦抹球

当你考虑用手提供更多能量的时候,你的手臂更容易参与运动。有两件事发生,二者都是由手引起。第一,当你上杆至顶点时,由右手将其往下拉,你的手臂将离身体很远。

 

这想成了由外向内的挥杆途径,不可避免的形成轻微右曲球。第二,用右侧猛力拉动使你失去由双手和球杆形成的角度。在下杆的时候你将没有延滞,杆头速度是减少而非增加。

下次,当你观看Re/Max世界长击球比赛的时候注意球手保持双手和球杆之间角度不变持续了多长的时间。这个角度从击球前开始,然后以160英里/小时的速度释放杆头。如果你的右手在下杆的时候开始放松这是不可能的。实际上,世界长击球手是用左手主导的。

要感受下杆适当的开始,那么可以想象你的右臂被左臂长时间牵引。做这个练习就可以感受到:在开始下杆的时候开始放松右手,仅用左手挥杆。练习的时候,这将发出更大的力量,控杆更有力。

2. 上杆时保持右臂伸直

高尔夫球手经常谈论上杆时保持左臂伸直的重要性。同样重要但是很少谈论到的是,在开始上杆时保持右臂伸直的重要性。我看到很多业余球手在瞄球时右肘过于弯曲,这容易引起不正确的姿势——弯曲右肘过快。

右肘的错误引起上抬的动作和很窄的挥杆曲线,使力量不能完全发挥。

当你练杆的时候,从开始位置尽量伸直右肘,直到球杆与地面平行。自然转动高尔夫球杆和肩部,让你的右肘在自然的位置弯曲——当上杆达到顶点的时候。在上杆1~2英尺的时候伸直你的右臂,将会加宽挥杆幅度,增加使用发球杆和铁杆的距离。

1/3页
挥杆姿势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