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30111饮食养生汇:艾立坤讲如何治疗近视眼

编者按: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很多的年轻人都患上了近视眼,那么如何来治疗近视眼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家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副主任医师艾立坤,讲近视眼如何治疗。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近视治疗原则:

1.儿童、青少年均需散瞳验光,排除假性近视,并配戴合适的凹球面镜矫正;

2.高度近视除验光配镜外,也可用接触镜矫正;

3.高度近视有眼底病变者辅以药物治疗,必要时行后巩膜加固术;

4.20岁以上无禁忌症者可考虑行放射状角膜切开术或镭射屈光性切除术。

用药原则:

1.预防近视或治疗假性近视滴用托比卡胺滴眼液,每晚睡前滴双眼;

2.15岁以下散瞳验光前,滴托比卡胺滴眼液;

3.7岁以下儿童特别斜视性屈光不正散瞳验光时,一般用1%阿托品滴眼液或眼膏,让睫状肌充分麻痹,则验光准确;

4.青年及少数成年人散瞳验光用托比卡胺滴眼液即可。

治疗近视眼方法

全部症状:治疗近视眼方法有哪些呢,用药,饮食或者手术,按摩

发病时间及原因:治疗近视眼方法有哪些呢,用药,饮食或者手术,按摩

治疗情况:治疗近视眼方法有哪些呢,用药,饮食或者手术,按摩,针灸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艾立坤

副主任医师,眼肌组。擅长儿童弱视,各种斜视,甲状腺相关眼病。

1/1页
艾立坤如何治疗近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