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健康大智慧

20110924健康大智慧视频:董金狮讲拖鞋穿出健康来

拖鞋家家都有,有人说拖鞋是脏的生活用品,不知道你赞不赞同,但一双好的拖鞋是可以穿出健康来的,你买一双质量不过关的拖鞋不仅对健康会产生危害还会威胁到你的日常生活,那么一双好的拖鞋要怎样选择呢?有什么技巧吗?敬请收看本期的健康大智慧听董金狮老师讲拖鞋穿出健康来。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健康生活小常识

拖鞋的挑选

尺码问题。

拖鞋一般分有好多材料,款式,我们建议到实体店购买,能试穿的好,毕竟有些鞋子的形状直接影响码数。

比如鞋尖部小,可能会导致码数增大。

鞋子的材料。

不同的材料,对码数,对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皮拖鞋,价格显而会贵很多。但是它贵气,休闲,时尚,需要好好的保养。

选择时需要用摸,闻,感觉材料的好坏。

如果是塑料的,价格自然便宜很多,防水,耐用,款式多,花色丰富。

外型的选择。

拖鞋的形状直接是鞋子的主题。第一眼就能吸引住你的目光。

选择自己喜欢的外型,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就是选择拖鞋的主要问题。

拖鞋的做工。

一个暗藏问题,就是做工。好的手工,车工,也能直接体现在表面上。

用手用眼睛好好的观察鞋子的接口,装订处的表面,是否有凹凸不平,脱线的问题。

观察鞋子的左右脚是否一致。比如外型,花色,长度,宽度,有些马虎的商家也有失误的时候。

不同材料的保养也不一样。

皮材料跟棉质材料的拖鞋,清洗时需要格外的注意。

其他橡皮,塑胶的拖鞋打理比较简单。

藤制的拖鞋好不要遇水,需要保持干燥。

木制拖鞋比较重,能不湿水则尽量不要碰到水。

购买自己喜欢的拖鞋后。记得售后的服务,三包的内容手续,也是关键。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董金狮,男,1963年出生,陕西省大荔县人。环境化学专家、食品安全专家,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多所高校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现任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北京环保餐具联合组织秘书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顾问、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专家、北京新闻广播时事评论员、中国网食品频道食品安全顾问等职。

1/1页
健康大智慧视频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