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夏季减肥食谱 三款食谱教你吃出火辣身材

一提到夏天你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减肥,有些朋友为了减肥甚至不惜损害自己的身体健康,其实我们可以健康减肥,这种方式并不会伤害到身体健康,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夏季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健康减肥食谱都有什么?

夏季减肥食谱

赤小豆银花汤

材料:山楂15克、赤小豆200克。冰糖、金银花各适量。

做法:

①将山楂、金银花同入锅内加水适量煮20分钟。

②滤去渣,入赤小豆同煮至烂熟,放少量冰糖调味即可。

瘦身tips:赤小豆利下去火,与金银花搭配,更是达到凉补清热的功效,山楂解饱消滞,所以此汤是绝对能灭脂肪的哦!

苹果银耳瘦肉汤

材料:瘦肉400克,苹果1个。蜜枣、银耳、胡萝卜、盐各适量。>>>减肥食谱 妙搭五食物这个夏季减肥超轻松

做法:

①瘦肉切厚片;苹果去心切块;胡萝卜切块。

②在锅中加入约6碗水,放入瘦肉、苹果、蜜枣及胡萝卜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炖约30分钟。

③将银耳洗净、泡软,在起锅前20分钟放入锅中。后加适量盐,即可上桌。

瘦身tips:苹果和胡萝卜不用去皮,因为果皮营养很丰富。但苹果籽容易上火,一定要去掉。此汤易将味道释放出来,能清人体内热,所以煲好后不仅汤好喝,瘦肉味道也很鲜美。

排骨冬瓜汤

材料:排骨150克、冬瓜200克。姜片、盐各适量。>>>快速减肥食谱

做法:

①排骨洗净,以滚水煮过,去浮沫,洗净备用;冬瓜去皮、籽,切块状;姜切片,或小块姜拍松。

②排骨、姜同时下锅,加清水,先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炖约1小时,加入冬瓜块,继续炖至冬瓜块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

1/3页
夏季减肥食谱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