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养生食谱

7食谱还你性感妖娆身材

减肥容易吗?很多人会大呼太难,其实减肥并不难,难就难在不知道如何掌握正确减肥的方法与技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减肥食谱都有什么?快速减肥食谱的制作方法是怎样的?看完你会发现减肥与吃饭一样简单。

减肥食谱大全

哈密瓜盅

材料:哈密瓜、蛋、红萝卜、西洋芹。

作法:哈密瓜洗净,由上端横切将内部籽挖除。蛋打散加少许水,红萝卜去除外皮切小丁,西洋芹洗净切小丁备用。将红萝卜、西洋芹加入蛋液中再倒入哈密瓜肚子里。将哈密瓜移至蒸锅中,盖上锅盖以大火蒸至蛋液凝固即可。

功效:哈密瓜水分多、容易有饱足感,并含有高纤维。>>>夏季减肥食谱 三款食谱教你吃出火辣身材

黄豆香卤海带

材料:黄豆、海带。

调味料:酱油、水、芝麻、八角、麻油、糖、姜末。

作法:海带洗净浸泡30分钟,黄豆泡水3小时。海带、黄豆与调味料下锅卤20分钟,至汤汁收干。海带顺向切4公分长的段状,将黄豆摆于海带上即可。

香菇鱼片粥

材料:各种鱼片、芹菜、白米、红枣、姜丝、香菇。

调味料:香油、盐、胡椒粉。>>>减肥食谱 妙搭五食物这个夏季减肥超轻松

作法:鱼切片,芹菜洗净并切碎备用。白米洗净加水及红枣一起煮成稀饭后,加入姜丝、鱼片、香菇以大火煮开后,再加入芹菜末及调味料即可。

功效:低油烹调。亦可将白米改成胚芽米或糙米。

豆腐豆芽汤

材料:大红番茄1个(约100克)、北豆腐半盒(约100克)、豆芽菜50克、香菜少许、盐2小匙

做法:

1.将番茄洗净切块,豆腐成切小方块,豆芽菜去根,洗净,香菜洗净切段。

2.锅中放清水、豆腐块,开锅煮5分钟,再加番茄块、豆芽菜略煮,放盐调味,撒上香菜段即可。

功效:豆腐是我国的特产,能清热散血、和脾胃、消肿胀、下大肠浊气,是清肠瘦身的佳品。豆芽菜有利水消肿的功效。番茄不仅能抗氧化、预防癌症,还是美容圣品。此汤低脂又美味,瘦身又养颜,不妨多多食用。

1/3页
夏季减肥食谱快速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