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20121115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蒜香猪肝的做法

猪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在今天的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中,我们就一起学习下蒜香猪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香猪肝

食材明细

猪肝适量;姜几片;干辣椒2个;花椒20颗;八角2个;桂皮1块;香味5片;白酒适量;蒜末适量;姜末适量;大葱末适量;花椒油适量;芝麻油适量;生抽适量;鸡精适量;辣椒油适量;白糖适量;香菜适量

蒜香猪肝的做法

1、买来的猪肝先清洗干净,再用清水泡2个小时,期间可以换几次水。

2、泡好的猪肝放在锅里,加入足量的清水,再加入配料。

3、放入适量的白酒。

4、大火煮开,小火煮30分钟左右,关火,如果这个时候还不吃,就泡在水里。

5、做好调料。

6、把姜蒜大葱剁成末。

7、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开始剁好的姜葱蒜末炒香。

8、切好猪肝,淋上准备好的调料,再把姜葱蒜末铺在上面,加入香菜,就完成了。蒜香猪肝做法小贴士

原料:猪肝

配料:姜几片 干辣椒2个 花椒20颗 八角2个 桂皮1块 香叶5片 白酒

调料:蒜末 姜末 大葱末 花椒油 芝麻油 生抽 鸡精 辣椒油 白糖 香菜

这道菜菜看似简单,但其中却包含多条小技巧呢,掌握好小技巧,才能做出美味营养的蒜香猪肝。

小贴士:

1、因为肝脏是排毒器官,所以买回来的猪肝要泡清水去掉残血,水要完全淹没猪肝,一般是2小时左右,其间可换几次水。

2、煮猪肝的时候,大火烧开水后,要用小火煮,这样猪肝才不会成蜂窝状。

3、煮好的猪肝如果不吃,一定要泡在卤水里,要不就干掉了,口感不好。

4、淋在猪肝上面的姜蒜末,用油炒一下才会更香,且不会有辛辣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蒜香猪肝的做法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