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鼻炎 病因症状

鼻炎有什么特殊症状

鼻炎是现在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鼻炎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鼻炎严重起来也是非常的麻烦,可能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那么鼻炎到底有哪些表现症状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下鼻炎症状。

鼻炎症状

一、慢性肥厚性鼻炎:

出现持续性鼻塞,闭塞性鼻音,嗅觉减退,鼻涕粘稠难以擤出,或有耳鸣、听力下降、视物模糊、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精神不振等症状。

二、慢性单纯性鼻炎:

主要表现为鼻粘膜发生肿胀,分泌腺的分泌增加,有间歇性及交替性的鼻塞症状,即白天轻微夜间严重,侧卧时位于下方的鼻腔出现鼻塞,上侧则通气顺畅。>>>警惕 鼻炎发威 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三、干燥性鼻炎:

患者鼻腔内部干燥,可有鼻内刺痒,擤鼻涕时有鼻出血或鼻涕中有血丝。该病主要是因病久失治或长时间使用滴鼻药造成的。>>>警惕治疗过敏性鼻炎三大误区

四、萎缩性鼻炎:

萎缩性鼻炎也被称为“臭鼻症”,它是鼻甲萎缩性和鼻腔粘膜鼻病。症状表现为鼻腔比较宽大,鼻子里面还有大量脓痂,在呼吸时有恶臭。病人自己会感觉到鼻咽干燥,鼻塞感,头昏乏力。

1/3页
鼻炎症状鼻炎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