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索弗按摩枕功能介绍 给你6种养生按摩享受

对于经济稍好的家庭几乎都会有些按摩器类的保健用品,当然有些保健用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比如,按摩枕,不仅可以减轻身体压力感,还可以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那么日常按摩枕什么牌子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索弗按摩枕的功能与使用说明。

索弗按摩枕产品功能介绍

按摩枕是根据传统经络按摩与现代医学按摩原理而研制的一种保健产品。它具备推拿、敲击两个手法,减轻人体的紧张和压迫感,使全身舒畅无比,更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防病保健强身之效。

1、揉捏功能

在背、腰、臀、躯干部体表轻柔灵活的环旋揉动,对便秘、泻泄、隆闭、头痛、软组织扭伤等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2、捶打功能

力道刚中有柔,可加速人体血液循环、疏通全身经络、缓解疲劳。对急慢性腰肌劳损引起的腰酸背疼显著的作用。

3、远红外温热疗

渗透人体皮下组织,协调生物大分子调节机体代谢、免疫等活动,提高人体内细胞的ATP酶的合成数量,清除血管囤积物及毒素、防止血管老化,活化组织细胞、强化免疫系统。

4、无极调速

高速度按摩能有效舒展紧绷肌肉、释放关节软组织压迫及加快血液循环;而舒缓的按摩速度则有助于减轻因运动或精神紧张所造成的疲劳和肌肉酸痛。

5、正反旋转

①、正方向旋转按摩时,背部固定揉捏按摩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人体微循环;腰部按摩头根据受压强度在揉捏与捶打手法间智能选择,将揉捏与捶打有机结合在一起,发挥出更集中的按摩效果,解除腰部肌肉的紧绷感,改善腰椎纤维环韧带弹性,促进椎间盘组织血液供应,有效预防腰椎病。

②、反方向旋转按摩时,腰部固定揉捏按摩;背部按摩头根据受压强度在揉捏与捶打手法间智能选择,将揉捏与捶打有机结合在一起,刺激背部组织与穴位,通过神经系统和经络的传导,促进局部乃至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加内分泌与消化的功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

6、揉捏/捶打智能更迭

精准设定压力临界点并有效识别,在正方向旋转的工作环境下,当人体施于的压力小于设定临界点时,系统默认揉捏手法进行工作,当人体施于的压力大于设定临界点时,系统则以捶打手法进行。

1/3页
按摩枕按摩枕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