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打高尔夫的技巧 学好曲线球立破90杆

    高尔夫球是现代比较流行的运动,它集休闲、运动于一身,特别适合那些不爱运动的朋友,那么你了解打高尔夫的技巧么?告诉你高尔夫的完美球技绝不是直球,而是曲线球,所以你必须学会打一些曲线球。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打好曲线球!

    打高尔夫的技巧 曲线球的技巧

    数字会说话,做出可以打上球道的挥杆

    为了破90杆,你必须避免因开球失误所带来的高杆数。然而,打上更多球道的佳方式并非把球打直,而是使球稳定地往一个方向转。如此,你便可将球场的某一边完全排除在外。

    你可算一算。假定正常的球道宽度是32码,瞄向其中央的直球,在两侧各只有16码的失误空间。

    但假使你是一位稳定的小右曲球者,大可瞄向球道的左侧,完整地运用了32码宽的球道。

    小左曲:低收杆,杆面关闭

    如果你所想要的是更多的距离,那么小左曲球是你该学的。为确定小左曲球是否适合你,请注意送杆时的双手与杆面状态。如果你的双手低且右前臂自然地转至左前臂之上、杆面亦在盖回中(往左),你便可以打小左曲球。不论你如何做,避免试着在用长杆时打小左曲,却在打短杆时改成小右曲球。只在你的球路稳定后,球技方可稳定下来。

    小右曲:高收杆,杆面开放

    如果现在的你已不缺距离,但需要准确度,那你便要学着打小右曲球。在打小右球时,须专注于高一点的收杆,并避免双手在送杆初期便翻转过来。为免除杆面左盖,双臂要保持安定,且右手臂要尽可能地久留在左手臂下方。谨记,当你的挥杆无法固定时,很难可以拥有可靠的飞球路线。即使是巡回赛球员通常也会有不同的打法。

    设定好打小右曲、小左曲

    为打出小右曲球,你需要一个弱势握杆、开放站姿、球往前摆、且右半身高。至于小左曲球,恰恰完全相反。

    有些人天生就是打小右曲球

    适应力建构了稳定性。别强迫自己不自在的球路。例如,你的双手自然下垂时就处于弱势状态,那你就当个快乐的小右曲者。

    小右曲球较听话

    俗话说:"你无法与左曲球沟通,但小右曲球会听话",而这也是实话。左曲球打得较远,但也会滚动较多。小右曲球落地较轻柔,也因而较准确。

1/3页
高尔夫球怎么打打高尔夫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