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佳禾颈椎牵引器 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

对于严重颈椎病的患者,医生一般都会用颈椎牵引器作为辅助设备,大家对颈椎牵引器可能感到很陌生,但你必须知道它是治疗颈椎病必不可少的一款工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佳禾颈椎牵引器,来具体了解下它的适用范围与操作方法。

佳禾颈椎牵引器

佳禾颈椎牵引器 :颈椎牵引器”由乳胶内胆,绒布面料组成,具有重量轻,柔软性好,对皮肤无刺激,透气性好,携带方便,使用舒适等特点。凭借适度的空间压力支撑头部重量,同时在固定状态下轻轻拉伸脖颈。以此缓和颈部和肩部负担,柔软型颈椎牵引器是利用充气施加外在牵引力的方法来完成牵引,为颈椎病的治疗创造了优越的条件,颈椎病患者可随时自我治疗.消除所谓“酸痛”。

便携式颈椎牵引器体积小,重量轻(250克)牵引力大(0-80公斤),牵引行程长(1-20厘米),乳胶内胆,绒布面料,透气性好,保护皮肤,充气成形时符合人体生理曲度,以保护颈前敏感区不受压,调节牵引作用和固定作用时,使用者仍感舒适。此产品使用安全、方便、见效快。

佳禾颈椎牵引器适用范围:

该产品适用于神经根型颈椎病,对长时间工作、学习、或驾车造成的颈部疼痛等症状有明显的治疗效果。长期使用本产品可起到颈部保健作用。

佳禾颈椎牵引器使用方法:

1、按正确方法戴好便携式颈椎牵引器,初用者可先照着镜子佩戴,调节颈围大小,固定前部上、中两个尼龙搭扣,以适合不同颈围的人使用。

2、充气球打气前请拧紧放气螺母。

3、 用充气球打气直到患者感觉力度合适,症状减轻为止。

4、牵引固定治疗每天至少2-3次,每次至少30分钟左右。

5、使用后拧松放气螺母,缓慢放气。

使用注意:

1、充气前请将螺帽拧紧,特别注意使橡胶垫片压紧放气孔,勿将垫片向上倒置。充力后再将长管上的控制伐稍向上移,以防慢放气。

1/3页
佳禾颈椎牵引器颈椎牵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