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其他

十种食物竟然能治病

就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经常食用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治病防身的作用,当然也不所有的食物都有这个功效,只有少数营养食物拥有这个作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十种养生食物治病法,看看冬季养生吃什么好?食物营养都有哪些?

治病防病吃什么食物

视力差

吃点甘蓝菜。甘蓝菜等绿叶蔬菜中富含的叶黄素有助于保护视力,缓解老年性黄斑变性。

抑郁症

常吃糙米饭。糙米等高碳水化合物和低热量食物,能调节控制情绪和抑制焦虑的血清素。

肌肉痛

吃点酸樱桃。喝1—2杯酸樱桃汁,有助于消除肌肉疼痛。因为酸樱桃中富含具有抗炎属性的酶,其镇痛效果与布洛芬相当。

记忆力减退

吃点葵花籽。葵花籽富含维生素E,有助于保护大脑神经元免受氧化的危害,有助于保持记忆。建议每天吃1—2把葵花籽。

皮肤老化

每天吃一个橘子或者喝170克橙汁。它们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胶原形成,保持皮肤弹性。

注意力不集中

每天吃一个鸡蛋。鸡蛋中富含胆碱,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更加集中。

浑身没劲

每天吃一根香蕉。香蕉不仅富含钾,且富含对产生和储存能量至关重要的镁。

黑眼圈

饭后喝1杯绿茶。绿茶能够利尿,有助于排除体内不需要的体液,帮助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1/7页
冬季养生吃什么好食物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