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健康 专家给出的十个养生忠告

5、还是不抽烟为妙

吸烟会增加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器官疾病的危险。要健康好戒烟,如一时戒不了应多吃胡萝卜、甜椒、葱蒜、菠菜和橙黄色的水果,多吃鱼类,经常喝茶等,以减轻烟害。

6、关心自己身上的痣

如果不再增加或出血,痣本身不会有什么危险,但许多男人对自己的皮肤并不怎么关心,要改变这种不良习惯。经常注意自己的痣有没有异常现象,避免痣的恶变带来严重后果。

7、胸口痛一定要去检查

男性有时在干体力活或运动后会出现胸口痛的情况,一般休息片刻胸痛会停止,大可不必紧张。但这也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也许什么事都没有,但确诊后才使人放心。

8、别忘记高血压的威胁

高血压对心脏造成威胁,往往是心脏病突发或脑溢血的起因,所以男人要经常量一下血压,血压已经较高的人要按医嘱吃药,病有所好转也不能停药。

9、注意隐秘的睾丸癌

20岁至40岁的男人易患肿瘤,睾丸癌是其中之一。如果发现及时,此病的治愈率达85%,否则治疗起来相当困难。男子可以经常自己检查性器官,好是在温水澡后皮肤变得柔软时进行。如果皮肤上鼓起疙疙瘩瘩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10、了解家族病史很重要

许多病都会有遗传性,男人要知道自己的长辈及家属都患过什么病,问老人并记下来。有针对性地做好保健,可防止许多疾病的发生,并在患病后及时诊治。

使得男人饭后短命的10件事

1、有人把韭菜当伟哥来助性,其实韭菜农药含量特别高,很难去毒,对男性生殖危害大,尽量不吃。

2/3页
男性保健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