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朗欣特足疗机 足部按摩促进健康

上了一天的班,回到住的地方,常常会感觉到身体很疲惫,建议大家可以泡个脚,做个脚部按摩,自己给自己按摩,还可以用机器哦,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足疗机。

朗欣特足疗机

规格

额定频率:50HZ;额定功率:40W;额定电压:AC220 额定时间:15min

全面按摩、突出重点

对整个足部按摩,在按摩中间对不舒服的部位进行重点按摩

双足双穴同步

双足双穴足疗方法比单足单穴的足疗效果要高出3到5倍

不受任何时间、空间的限制

养生足疗机就像把专业足疗师请到家一样,可以每天在沐浴后、临睡前、观看电视节目休闲地“自主足疗”了,是方便、简易、速效的方法

足疗按摩好处

足疗可以对4大足部反射区和64个足底反射区进行按摩,刺激脚部穴位疏通经络气血,充分调整人体五脏六腑等器官的功能,精神和心理压力的工薪阶层,可以缓解疲劳。对于爱美,爱穿高跟鞋的女生来说,可以缓解脚底酸痛、小腿疲劳、手脚冰冷、美容塑身。还可以改善老年人的腰酸、疼痛、失眠等症状

商品描述

功能特点

1、根据传统医学、经络学、磁疗学以及足部反射区等中医理论,模拟专业足疗师按摩手法,从足底、足内侧、足外侧和足背,甚至是足裸,多角度全方位进行按摩特有的智能机器对应4大足部反射区和64个足底反射区进行智能式按摩,刺激脚部穴位达到更加安全疏通经络气血,充分调整人体五脏六腑等器官的功能。

2、脚底特殊温度设计,能达到热疗效果,使脚的表面温度升高,提高血液在血管内的流速,调节血浆和组织液之间的体液平衡,增强人体免疫力。

3、双足双穴同步保健:双足双穴比单足单穴的足疗效果要高出3-5倍。

下面还有很多的功能介绍呢!!!

1/3页
朗欣特足疗机朗欣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