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氧生活制氧机 为健康筑长城

1、不需要任何的添加剂

2、只需要插电就能源源不断的产生浓度高达90%的氧

3、每分钟的出氧量大可达到5升

4、吸氧一小时的成本仅仅为使用的电费1毛8分钱

5、产生的氧气不只浓度高,还去除了空气中的其他有害气体分子与细菌。

6、富氧气量大,氧浓度在45%以上,高氧气量小氧浓度在90以上

正常工作条件

环境温度范围:0度~40度相对湿度范围:≤80%

大气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当温度低于0度时,使用前应将设备放置在正常的工作环境温度下四小时以上再开机工作。

适用范围

氧保健

对脑力工作者,科研人员,高考学生,孕妇等,缺氧引起的疲劳、困倦、心烦气燥、心跳气短、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面色憔悴、食欲不振等症状,吸氧可以迅速改善人体内的缺氧症状,消除疲劳,振奋精神。定期吸氧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活化细胞,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延年益寿,驻容养颜之功效。

氧疗

适用于气管炎、支气管炎、哮喘、肺心病、呼吸衰竭、脑血栓、脑梗塞、脑萎缩或缺氧引起的头痛、失眠或嗜睡;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高血压、动脉硬化、心力衰竭患者等康复治疗。

其它

中毒、溺水、严重外伤、休克、抽搐,吸氧可以有效维持呼吸功能,赢得抢救生命时间,减少发生后遗症的可能。

特别适合人群,请看下一页!!!

2/3页
氧生活制氧机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