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如何养颜 常用9大水果让你美丽动人

如果只知道苹果能瘦身、香蕉可增加饱腹感,你OUT了!全世界有400多种水果,几乎每一种都有意想不到的治疗效果。其实,在享受甜蜜果汁的同时,你还能同时获得好皮肤、好口气和好身材!

1.用石榴代替补水面膜

果酸大的功效是帮真皮层吸收水分,可女人25岁以后,皮肤中的果酸成分渐渐减少,每周做补水面膜也成了必要的功课。

石榴中的果酸成分是苹果的3倍,是葡萄的2.2倍,这也是全球新一代美容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石榴汁的原因。皮肤专家指出,只要吃一个半石榴,就能达到面膜所起的补水效果。如果你把石榴汁挤出来,滴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那第二天皮肤一定会变得水灵灵!

2.用葡萄柚代替口香糖

中医专家指出,六成以上的“口气问题”源于胃热。口香糖中的薄荷成分只能暂时缓解口腔中残留的胃气,不能根本解决胃热问题,因此口香糖的口气清新效果不会超过2小时。

葡萄柚中的柠檬醛成分可有效降低胃酸分泌速度、减少胃热的发生,一般来说,每天早上吃3、4瓣葡萄柚,一整天你都会有清新口气!

3.用牛油果代替眼霜

每100克牛油果中含有30克脂肪和大量蛋白质,这种优质蛋白能为眼睑下方的真皮层补充营养素,修复晒伤后的皮肤。美国影坛天后格温妮丝帕特洛经常用牛油果代替眼霜,以滋润她的干性皮肤。

牛油果中的干油酸成分非常接近皮肤脂肪酸,用牛油果替代眼霜,可让眼下产生“皮表脂膜”,即使经常熬夜,你也不会轻易产生黑眼圈!

4.用猕猴桃代替牙膏

饭后刷牙的确能让你保持口气清新,让牙齿看上去更洁白、更有光泽。但刷牙过频,会损坏牙齿表面珐琅质,让一口白牙提前衰老!

口腔专家的建议是,除了早晚刷牙外,每顿饭后吃个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D,被称为“水果金矿”,它能有效聚合牙齿中的钙元素,让你的牙齿更坚固。更重要的是,猕猴酸有一定的清洁效果,吃完猕猴桃后喝一杯清水,所起的效果一点不比刷牙差!

1/3页
如何养颜养颜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