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教你纯粹瑜伽基础课程 瑜伽视频教程

不知道大家对瑜伽有多少了解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视频是瑜伽视频教程之纯粹瑜伽基础课程,平时都在上班的大家,肯定会很疲惫,那么就在家练习瑜伽吧,肯定很有用的哦。

普拉提运动越来越受爱美女性的欢迎了,通过她不仅可以改善你的姿势,还可以塑造优美的体形。即使你对它不怎么了解,你也可以从简单的动作开始做起。坚持普拉提,塑造完美身材!

1、美人鱼

此动作是十分好的塑形和美姿的锻炼方式。

A 站姿,双脚打开约四英尺宽,膝盖微曲,手臂向两边伸展,像展开的机翼一样。

B 吸气,手臂向左靠拢,达到肩高的位置。头往下看。恢复初始动作,重复做4次。换成右边做。

2、脚轻拍

此动作通过对大腿进行伸展运动来达到紧实双腿的作用,在锻炼平衡的时候还可以达到对腹部的锻炼。

A 站立,脚跟挨在一起,脚趾朝外,双手放在臀部。

B 吸气,右腿向一边伸直。呼气,腿收回,恢复初始动作。换右脚重复10次,左腿再重复10次。

3、剪刀式

此动作对锻炼大腿内侧很有效。它提供了对平衡力和核心肌肉的锻炼,对于瘦腹部很有效。

A 站姿,脚跟在一起,脚趾朝外,手放在臀部。

B 呼气,脚趾沿着地面伸向身体另一侧的前方,保持脚趾伸直。同时,身体保持直立。吸气,恢复初始动作。换右脚重复10次,再换左脚重复10次。

4、锯子式

此动作集中锻炼腹部和背部,对于腿后腱也有很好的锻炼作用。

A 坐姿,盘腿, 双手打开。

B 吸气,呼气,右手移到左下方接近左膝盖。吸气,恢复初始动作,同时挺胸。交替着重复10次。

5、滚筒式

此动作收腹而且可以伸展背部,同时可以帮助锻炼平衡力。

A 坐着,双手抱住小腿,脚离地。肩膀向下,膝盖弯曲,背部形成一个“C”字。

B 吸气,向后滚动,背部接触地面,再回复初始动作。重复5次。

黑泥瑜珈

黑泥瑜珈,顾名思义就是把黑泥美体的效果,和一些熟悉的瑜珈姿势巧妙结合起来的一种创新运动形式。黑泥提供一个环境,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柔化因缺少运动而僵硬的肌肉和筋骨,令我们更容易练习各种瑜珈动作。尤其进行冥想的时候,由于黑泥有一定的承托力,人体可以很轻松地平躺放松,在高温环境里让瑜珈的功效发挥至极致。

黑泥瑜珈功效

黑泥是由大量的生命物质如动物、植物以及浮游生物在经过千万年的沉淀之后,转化成为基础的生命元素汇集而成,其中含有大量的生态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包括钾、钠、钙、美等。在洗浴过程中,含人体所必需特殊微量元素及具有特殊美容作用的矿物泥能有效地将这些营养成分带入全身皮肤深层,滋养细胞,营养皮肤,既可治疗皮肤表面损容性疾病,又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及矿物质。同时利用泥浆的物理特性促进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清除已死亡的表皮细胞,改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防止皮肤过早松弛和产生皱纹,还能使皮肤细腻光滑。

同时,借着瑜珈体位练习,可使脑细胞的电活动得到调整、改善和提高,有利于大脑控制、调整各脏器功能,尤其是内分泌系统的功能,减肥效果不但明显而且持久,同时还能塑身美体。

1/1页
初级瑜伽视频教程瑜伽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