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食品 功效与作用

西藏红花美白睡眠面膜

红花能活血,具有美白的作用。西藏红花美白睡眠面膜是以红花为主制成的美白面膜,效果非常的不错,还能补充肌肤的水分,让肌肤嫩白无皱纹。

西藏红花美白睡眠面膜

西藏红花睡眠美白面膜(免洗型)190g

西藏红花又名藏红花,生长在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高原,生长环境高寒缺氧日照时间长,紫外线丰富,昼夜温差大,无任何污染,药用有效成份积累高,生物活性强。

藏药经典《四部医典》《晶珠本草》记载:可调节血液循环,养颜化瘀,抗疲劳、抗衰老,因其珍稀难求,价格极其昂贵,有植物黄金之美称,是历代进贡珍品,皇家御药。

成分:西藏红花 透明质酸 桑叶精华 葡萄籽精华 维生素C

主要作用:含有多倍复合植物美白精华,在睡眠中深层渗入肌肤,令美白效果大大提高,同时补充流失的水分,第2天肌肤回复白皙水盈 柔滑剔透的状态;同时令细纹减少,弹性十足;长期使用,可均匀肤色 质感晶莹,使肌肤嫩白如新

使用方法:洁面并将面膜适量薄薄地涂抹在面部 ,即可就寝。每周使用3-4次。

红花的功效与作用

对心功能及血管的影响

小剂量红花煎剂对蟾蜍心脏有轻微兴奋作用,使心跳有力、振幅加大,对心肌缺血有益;大剂量对蟾蜍反而有抑制作用,而扩张体冠动脉及股动脉。此外,还能解除血管平滑肌的痉挛并增强耐缺氧能力,阻止血栓进一步发展并逐步缓解血栓,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能较好地改善心肌及脑组织的微循环障碍,起到治疗冠心病及脑血栓的效果。

抗凝血、血栓的作用

SY可显着延长凝血酶原时间和凝血时间,能显着提高血浆纤溶酶原激活剂的活性,使局部血栓溶解,从而起到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降低血压、血脂的作用

红花煎剂对狗、猫均有较持久的降低血压的作用。口服红花油可治疗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及高非酯化脂肪酸血症。

抗炎作用

Toshihiro等认为红花中的长链6,8?双醇化合物是抗炎活性的主要有效成分。SY对甲醛性大鼠足肿胀、对组胺引起的大鼠皮肤毛细血管的通透量增加及对大鼠棉球肉芽肿形成均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其抗炎的机制可能是通过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减少炎性渗出,抑制炎症过程及肉芽增生。红花中的多种有效成分可影响免疫,拮抗PAF受体,提高体内NO水平,清除氧自由基,还能拮抗多种炎症因子,有效好的抗炎作用。

镇痛和镇静作用

SY红花黄色素对小鼠有较强而持久的镇痛效应,对锐痛(热刺痛)及钝痛(化学性刺痛)均有效。

免疫抑制作用

陆正武等研究结果显示:SY可降低血清溶菌酶含量、抑制迟发型超敏反应和血清溶血素产生、抑制腹腔巨噬细胞和全血白细胞吞噬功能、减少脾特异性玫瑰花形成细胞。体外应用 SY,可抑制3H?TdR掺入的T/B淋巴细胞增殖反应,抑制混合淋巴细胞反应,降低白细胞介素2水平及其活性,抑制T细胞的产生及其活性,表明SY以剂量依赖方式降低非特异性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效能。

兴奋子宫的作用

红花煎剂对小白鼠、豚鼠、家兔、狗、猫之离体和在体子宫均有显着的兴奋作用。

耐缺氧作用

SY有显着的耐缺氧、抗疲劳作用,能明显延长动物的存活时间,并增加离体家兔心脏和心肌缺氧的冠脉流量,改善心脏的缺氧、缺血病理状态。

保肝作用

红花注射液能明显抑制离体灌流、肝灌流液中的GPT的升高,使流量增加并接近正常,有利于改善肝功能。

结语:红花使用不当会造成一定的副作用,包括出现经血不止、心脑血管疾病等。红茶泡茶也不适宜一次性饮用太多,好咨询医生的建议。

1/1页
西藏红花美白睡眠面膜红花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