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士美容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 教你如何去除黑眼圈

黑眼圈是很多女性的心头病,现在工作节奏快,每天对着电脑,加上夜生活频繁,很多人都会来熊猫眼,那么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有什么好办法去除它呢?下面小编为你支招!

黑眼圈元凶一:紫外线

紫外线它会让黑色素母细胞快速活跃,从而使眼睛周围循环变弱很容易产生堆积色素。

调养方:

1.为取得更好的防晒效果,出门前半个小时好将防晒乳液涂沫在皮肤的各部位;

2.阳光强烈时,可以戴上防紫外线眼镜,以保护好眼睛周围的皮肤;

3.为了避免眼睛周围的色素沉淀,我们要避免实用太辣太咸等刺激性食物,像酒吧餐厅中的荧光灯都有很强的紫外线,所以去这些场所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

4.番茄、胡萝卜、西瓜、柠檬等食物具有强效的抗氧化物,可以加强皮肤抵抗力紫外线的能力,同时能减少色素沉淀。

黑眼圈元凶二:疲劳

缺乏休息,让眼部循环不畅。睡眠不足会导致血液循环速度减缓,养气的消耗量就会升高,堵塞在眼部四周血液慢慢变成黑眼圈。

调养方:充足睡眠

爱美的美眉一定要保证8小时充足的睡眠。坚持23:30前必须上床睡觉,早上7点30起床。

眼周皮肤的色泽,取决于表皮细胞内黑色素的含量、位置以及皮肤血管收缩扩张的程度。这些因素都受控于神经体液内泌系统的调节,而睡眠对此起着导演的作用。因此,睡眠是使人消除疲劳,加速眼周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的重要措施。

1/3页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黑眼圈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