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食品 功效与作用

怎么预防酒精肝 男人吃紫甘蓝的好处

紫甘蓝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很多人都喜欢通过吃紫甘蓝来补身健体,那么你知道男人吃紫甘蓝的好处吗?你知道紫甘蓝怎么做比较好吃吗?美味爽口又营养丰富的香肠炒紫甘蓝卷心菜是怎么做出来的?带着疑问和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男人吃紫甘蓝的好处

国际上公认,紫甘蓝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护肝食材药品,主要可以用于肝脏功能障碍、酒精肝、脂肪肝等常见肝病。紫甘蓝的化学成分中含有优质蛋白和半胱氨酸,这些都是可以协助肝脏解毒的重要元素。

香肠炒紫甘蓝卷心菜

材料

香肠、紫甘蓝、卷心菜、糖、盐、鸡精、生粉

做法

1、香肠切片备用。

2、把卷心菜、紫甘蓝先放在水里面浸泡20分钟左右,然后再把他们洗干净切成碎片。

3、锅子架在煤气上,开大火,放一勺油,烧热后紫甘蓝、卷心菜倒下去翻炒几下。

4、然后倒下去香肠继续翻炒。

5、倒一大碗水下去,适量糖、盐、鸡精,翻炒均匀后加盖焖烧。

6、等到水差不多被烧干的时候,然后把可以溶化在水里的生粉倒一点进去,一起翻炒均匀,等到汤水逐渐变得浓稠就能盛盘了。

紫甘蓝的营养价值

紫甘蓝能防止感冒引起的咽喉部炎症。甘蓝类蔬菜同药物一样,能够减轻关节疼痛症状,并且还能够防治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因此,关节炎患者好经常吃这类蔬菜,并且为了防止感冒引起的咽喉部炎症,在冬春季节感冒的高发季节,也应当经常吃甘蓝菜。

紫甘蓝含有大量营养微量元素。紫甘蓝的营养丰富,主要营养成分与结球甘蓝(就是你说的绿甘蓝)差不多,每千克鲜菜中含碳水化合物27~34克。粗蛋白11~16克,其中含有的维生素成分及矿物质都高于结球甘蓝。所以公认紫甘蓝的营养价值高于结球甘蓝。

总结:上文主要描述了男人吃紫甘蓝的好处,香肠炒紫甘蓝卷心菜的做法以及紫甘蓝的营养价值。紫甘蓝多吃有益身体健康,尤其是男性朋友,多吃紫甘蓝可以达到护肝的作用,尤其是男人容易得酒精肝,多吃紫甘蓝可以有效预防。

1/1页
男人吃紫甘蓝的好处紫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