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药大全 中药百科

白术祛斑怎么样 有什么方法祛斑

脸上有斑的女生对于自己的脸上斑斑点点可是很着急的,但是脸上的斑哪能说去掉就可以去掉呢?这需要一个过程。其实祛斑方法很多,就在我们身边。有朋友就会问了白术祛斑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答一下这个白术祛斑怎么样吧。

白术祛斑怎么样

1、白术美白面膜

用法:将白芍粉,白术粉,白茯苓粉各小许,用食醋小许,清水适量浸20至30分钟,然后涂上脸面,待水份吸收后洗去。

食法:可直接用白开水送服中药粉。内调外用,效果更好。

2、白术甘草茶

材料:白术15克,甘草3克,水600毫升,绿茶3克。

用法:将白术、甘草加水,煮沸10分钟,加入绿茶即可。分3次温饮,再泡再服,日服1剂。

功效:健脾补肾,益气生血。

3、白术祛雀斑面膜

材料:白术粉10克,水、酿造白醋适量。

用法:将白术粉用水、适量白醋调匀,均匀涂抹脸上,15~30分钟洗去即可。

功效:可治雀斑和黑斑。

4、白术嫩肤粉

用法:每晚洗面后取白术粉搽于手、面部,次日清晨洗去。

功效:滋润肌肤,这比任何化学合成的化装品都有效且无副作用,不刺激肌肤,尤其是在晚上。

白术的营养价值

具有明显而持久的利尿作用,对各种动物如大鼠、兔、狗都有作用。对不麻醉狗静脉注射煎剂0.05-0.25g/kg,尿量增加可达9倍以上,并在用药5小时后仍高于正常;灌胃给药1-3g/kg,尿量较用药前可增加2-6倍,而且多数于用药6-7小时后仍多于正常,白术煎剂和流浸膏1.0g/kg给大鼠静脉注射,兔1.0g/kg灌胃或腹腔注射,均能产生明显而持久的利尿作用。

白术不仅增加水的排泄,也促进电解质特别是钠的排出,并且钠的排泄还胜于水的排泄。它也不影响垂体后叶激素的抗利尿作用,因此白术增加水的排泄可能主要不是影响水的主动性重吸收,而是续发于电解质重吸收的减少,既有汞撒利样排泄氯、钠的作用;又有增高尿中二氧化碳容量、pH值以及增加钾排泄,减少铵排泄的醋唑磺胺样的特点。对人的利尿作用有少数试验,不能后肯定。

总结:现在大家知道白术的祛斑效果还是很好的的吧。白术增加水的排泄可能主要不是影响水的主动性重吸收,而是续发于电解质重吸收的减少,既有汞撒利样排泄氯、钠的作用,又有增高尿中二氧化碳容量、pH值以及增加钾排泄,减少铵排泄的醋唑磺胺样的特点。

1/1页
白术祛斑怎么样白术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