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减肥的最好方法 白领男士的减肥绝招

二、饭后“罚站”半小时

在空间密集的办公室格子间,吃完午饭后,总令人感到昏昏欲睡。

有些注重健康的白领就想出了一个小窍门:吃完饭后主动“罚罚站”。

专家说,这是一种有益于健康的行为,因为长期久坐不动的工作模式,易使人体血液循环和消化系统发生障碍,代谢水平下降。

吃完饭后站立一会儿,有助于对食物的吸收和消化。

温馨提示:饭后站立20-30分钟为宜,持续时间不能太久,否则会不利于下半身血液循环。

三、小器械凑凑热闹

现在很多公司内部都有休闲区或是健身房,有一些小型运动器材可以帮助白领减肥。

跳绳、拉力器、呼拉圈,这些小玩意自然是很好的选择。拿出久违的跳绳,跳上几十下,或者转上几十个呼拉圈,用拉力器做一下护胸运动。

这几项运动无需租借,场地简单方便,容易参与,只要长期坚持,减肥瘦身的效果也不错。

懒鬼们专属的瘦身小妙招

1、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的步幅站立,全身站直,腰腹收紧,肩胛骨后仰,两臂屈肘打开,上臂往后拉开,胸廓外扩,以肩关节为圆心,从内向外绕动画圈。

2/3页
减肥的最好方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