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快速减肥小窍门 九种捷径让减肥更快

现在减肥的方法参差不齐,让想要减肥的MM都眼花缭乱,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减肥方式才适合自己,瘦身到底有没有捷径呢?也许你看到什么快速。捷径之类的词就感觉有点糊弄人的感觉,只要找对方法,其实瘦也是有捷径的。

快速减肥小窍门

1、简单的往往是有效的——简化你的运动,并养成习惯

一系列的减肥计划什么的,将行程安排的满满的,这样时间一长你可鞥觉得这样减肥太过单一枯燥无味。但是这些品种繁多的健身运动明显感觉到自己有点应接不暇,感觉压力甚大。这时候就可以见所有减肥运动分成两个部分来进行,比如周一、三、五做慢跑运动或者加上仰卧起坐,剩下几天的可以做瑜伽,周日供给自己休息放松下,就这样养成习惯很快就会瘦下来的。

2、有梦想才成功——找到你梦想中的完美身材

放在醒目位置无论你是喜欢纤瘦型的身材,还是肌肉紧实型的身材,你脑海中一定会存在一个你爱的完美身材,现在所要做的,就是从杂志、网络中找到那个形象,贴在好时时都能见得到的地方,比如作为电脑桌面、手机屏保、放入钱夹相片位、贴在冰箱上,每当看到的时候专心凝视,想象自己也会拥有这种身材。人是视觉的动物,同时也是容易遗忘的,这个方法可以有助于将目标形象化,持续保持对完美身材的追求热情。

3、小目标,让我们更早尝到成功的快乐——用阶梯性小目标替代“减去5Kg”之类的大目标

我知道,你的目标是减掉5 公斤体重,甚至更多,但是过大的目标总会让人招架不住,终的结果就是提前放弃,因为达成这种大目标往往需要几个月、一年,或者更长时间,而为一个单独的目标保持长久的热情却是很难的。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将大目标分解成小目标。健康的瘦身速度是每周0.5~1 公斤,虽然这种小目标不是那么有气势,但是如果能保持这样的速度,就可能在3 个月后,减去多达十几斤的体重,并且获得12 次成功后的成就感。

移动要记清楚,给自己定的目标是用来追随的,而不是作为阻挡你减肥的路障,着眼于想在定的小目标,不要想那些不知什么时候我完成的大目标。如果这样做,在不经意间,时间的累积你已经完成了大目标了。

4、顺便运动顺便瘦身——让运动触手可得,为运动创造积极条件

你也许拥有一张健身卡,但却很少使用。原因很可能就是你去健身房本身就需要很大付出:路程远,碰到刮风下雨,很容易就会产生放弃去锻炼的念头。你所要做的就是让运动触手可及,在所住社区选择健身房,每天下班后,直接去锻炼30 分钟后再回家,或者在办公地点周边走路10 分钟能到达的地方选择健身房,每天中午运动30 分钟,再去吃午饭。这样,你去健身房的成本降低了,运动变得触手可及,顺便就可以完成,好身材当然也就顺便练成了。

5、记录能让我们多点理性——详细记录瘦身足迹,用自己的成绩来鼓励自己

理性的人往往更容易达成目标。一个瘦身目标是否能达成,除了前期目标的制定,目标的执行外,还需要有后期的回顾。因为回顾能够总结经验教训,便于制定以及调整后续的方向。可以买一个喜欢的本本,每晚回顾当日饮食、运动、体重、体脂和围度变化。写下来的过程就是对自己监督和反思的过程,拥有一个贴身的纤体小秘书,相信必能事半功倍。(这是世界各地瘦身者和体重管理专家首推的方法,不要再固执了,试试吧!)

6、吃得讲究,才能瘦得漂亮——用“慢速吃”和“健康吃”来替代饥饿

你一定尝试过节食吧?节食会让你短时间内瘦下来,接下来却会让你狼吞虎咽,体重迅速反弹。你一定见过那些吃相优雅、一口食物在嘴里不动声色的嚼了又嚼的瘦女孩吧?她们不仅吃得慢,还挑食!现在就向她们学习吧,为了我们所追求的健康而持久的瘦身,“慢速吃”、“健康吃”。

胃要消化一次食物大概需要二十分钟,才能将自己饱足感信号传递到大脑,之所以慢慢吃就是要食物充分消化,以及控制热量的摄入。饮食减肥中选择食物也是关键点,多吃新鲜蔬菜瓜果,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这样健康的饮食方法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1/3页
快速减肥小窍门瘦身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