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球视频教程初级 哪些瑜伽球动作能帮你瘦身

瑜伽球时进行瑜伽练习的好帮手,同样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还能更好地锻炼我们的平衡感。想要通过瑜伽球进行锻炼的人,可以跟随瑜伽球视频教程初级来学学看。

小贴士

刚刚开始学习瑜伽球可能会发现球是很难控制好的,因而会使很多人放弃对于瑜伽球的学习。事实上,瑜伽球只要通过简单地练习就能够很好的控制了,所以不能轻易放弃。进行瑜伽球的运动,要保持动作的连贯性,不能有太大的停顿。对于瑜伽球的练习,每星期进行4到5次的练习,每次坚持30分钟,你就能明显的看到自己的改变了。

瑜伽球瘦身操—基本式

将瑜伽球放在地上,双手扶住瑜伽球坐在球上,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放于球前侧,大小腿呈90度,上身保持直立。坐稳后,将手弯曲,握拳放于体侧,开始有规律的上下弹动瑜伽球,幅度可以稍大,使双脚离地,双手跟随弹动的节奏自然摆动。连续弹动5分钟,在整个过程中不要弯腰或弓背。在这愉快的5分钟里,你会发现,自己的臀部神奇般地变紧致了,而且大腿上的赘肉也会越来越少哦!

瑜伽球瘦身操—杰克跳

坐在瑜伽球上,双手扶在球上支撑住身体,上身挺直。弹动瑜伽球,双脚沿着球面分开到大限度,然后合拢,重复3次后起立举高左手,向右做体侧运动,此时右手向后放在球上。再次坐下,重复弹跳运动后向左做体侧运动。整组动作重复5次。通过这组动作,可以轻松燃烧大腿脂肪,让大腿紧致并且修正腿型,同时还可以减掉手臂和腰腹部赘肉哦!

瑜伽球瘦身操—桥式

这个动作的准备步骤就要做好,首先将手放上球的两侧,然后将肩部慢慢的贴到球的上面,要注意将大小腿的角度调整到90度。在完成这一步后,将双手合十抱拳离开球面,向天花板伸直,再慢慢的滚动背部,使身体向右侧扭转,然后让左肩离开球面,向左侧扭转。这个动作需要重复15次,可以达到的效果是减掉背部多余赘肉,让背部线条性感迷人,对于腰部和手部也有效果。

瑜伽球瘦身操—风车式

坐在瑜伽球上,双手扶住球面,弯曲右腿呈90度,左腿向后伸展,形成一个侧弓步。稳住身体后,双手离开球面,将右手放在地上支撑住身体,左手举高朝向天花板,抬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保持动作3秒后回到起始动作,换侧进行。重复动作15次。这个动作可以充分活动到腰腹部,帮你打造平坦紧致的腹部和完美的腰侧曲线,同时帮助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哦!

瑜伽球瘦身操—侧举式

站立在地面上,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放于瑜伽球两侧将球举起,手臂伸直。将身体向右倾斜,双手高举瑜伽球跟随身体一起向右运动,同时将左腿抬起,与右脚分开约60度。此时注意双腿均要伸直不要弯曲,手臂也要尽量向上伸直。保持动作5秒后回到起始动作,换侧进行。重复动作10次。这个动作可以快速减掉手臂拜拜肉,同时可以起到瘦腿的功效。

瑜伽球瘦身操—收缩式

坐在瑜伽球上,双脚并拢放于球前,膝盖弯曲呈90度,高举双手,手臂伸直双手握拳。利用腰部发力,将双脚提起尽量靠近腹部,保持动作3秒后,放下双脚,同时放下双手。然后再次提起双脚,同时举高双手,如此重复10次。这个动作可以让全身都得到锻炼,紧致手臂,腹部及腿部的肌肉。

瑜伽球瘦身操—站立收缩式

将瑜伽球举起,此时身体应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将你的呼吸调整到正确的状态。现在将重心转移到你的左脚上,之后抬起右脚,并且保持90度的弯曲。再来在弯曲手肘的同时将身体向右斜,直到你的右手手肘能够触碰到右脚膝盖。保持动作3秒,回到起始动作,再换侧进行,重复动作10次。这个动作能够有效的帮助减掉身体各部位的赘肉。

后饮一杯绿茶 让你瘦身效果更显著

在30分钟的运动后,大家一定都很累了,此时喝一杯绿茶,再好不过。绿茶是众所周知的减肥圣饮,里面含有的茶多酚可以有效吸收体内脂肪,让大家的瘦身效果大大提高,同时绿茶还可以解渴,消除疲劳,实在太适合在瑜伽球练习后喝上一杯啦!

1/1页
瑜伽球视频教程初级瑜伽球减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