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度假酒店 出游攻略

旅游攻略 十个国内外最值得去的地方

黄山旅游景点

1.观日出佳地点:清凉台、曙光亭、狮子峰、始信峰、丹霞峰、光明顶、鳌鱼峰、玉屏楼。

2.看晚霞佳地点:排云亭、丹霞峰、飞来石、光明顶、狮子峰。

3.看云海佳地点:玉屏楼观前海、清凉台观后海、白鹅岭观东海、排云亭看西海、光明顶看天海。

4.看雪景佳地点:北海、西海、天海、玉屏楼、松谷、云谷和温泉。

 

洪都拉斯:佳潜水胜地

位于美洲地区中部的洪都拉斯,起名字来源于哥伦布的一段惊险的航海经历。哥伦布在第四次航海来到洪都拉斯附近的时候,突然狂风骤雨,风浪把船吹的随时可能翻船,在暴风雨过后,哥伦布就把这里命名为“洪都拉斯”,原意为“无底深渊”。

位于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西北部大约225公里处的科潘玛雅古城遗址,依山傍水,是洪都拉斯境内重要的旅游点之一,也是玛雅文明中古老且大的古城遗址。遗址中有金字塔、广场、庙宇、石碑和象形文字石阶等,是十分重要的考古地区。

LaCeiba是洪都拉斯比邻加勒比海的海岸城市之一。同时,也是通往海湾群岛的信道。海湾群岛由罗丹岛、瓜纳哈岛及乌提拉岛三个大岛及60多个小岛所组成。大量的珊瑚礁,鲸鲨、海马等野生动物以及水下洞穴、海底火山和沉船残骸,共同造就了这个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阿曼:实惠的旅游目的地

阿曼是阿拉伯国家唯一拥有沙漠的国家,阿曼有着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历史遗留下来的古迹,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就历史古迹就有500多做堡垒,这些被完整保留下来的堡垒多是在14世纪的时候葡萄牙人建造的。

首都马斯喀特有多家五星级饭店,有些沿海而建,建筑外表和景观都独具特色,是其他欧洲国家所无法比拟的,住在豪华酒店也只有360美元一晚,游客从首都出发到洼海巴沙漠去看当地的部落或去纳克侯参观阿曼古老的堡垒,一到两天的行程只需花费75美元,阿曼因此被公认为是实惠的旅游目的地。

纳米比亚:全家出游理想之地

 

自从影星布拉德.彼特夫妇踏上纳米比亚的土地之后,大批旅行者慕名而来。

非洲西南部的纳米比亚境内,主要的旅游点在中部的Nambia-Naukluft国家公园。这里没有撒哈拉的浪漫和浩瀚,但有世界变幻多彩的沙丘。从Naukluft驱车向西北,沿大西洋岸边行,沿途可见一边茫茫沙漠、一边浩渺大海的奇景,再前行,是一片奇特的花岗岩地形,岩石受风沙侵蚀,形成如同月球表面凹凸洞穴景观,又如天地初开的蛮荒世界。这是一个令人去了还想再去的沙漠。

在这里,你可以乘坐热气球穿越纳米比亚沙漠,而滑沙活动肯定会大受小朋友欢迎。绝对是一个全家出游的理想之地。

塞舌尔群岛的北岛:让你挥金如土的地方

非洲东海岸上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岛国,但它有全世界顶级的度假海滩。

首先,那里有棒的海滩、火辣的阳光、清澈的海水。蓝天、白云、金黄色的沙滩、翠绿的丛林和清澈见底的海水、几乎不受污染的空气,难怪这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同被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

2/3页
长城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