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桑拿 桑拿常识

桑拿的误区 不宜蒸桑拿的六类人

桑拿的好处有很多,既可以起到减肥美容的功效,还能增强人体的机能,使皮肤看上去更有光泽,促进新城代谢及血液的流通。所以桑拿很受大众的喜爱。今天来讲讲人们对桑拿的误区以及哪些人不适合洗桑拿。

远红外线桑拿浴房

红外波是可视的太阳光光谱之一。他对人体所产生的效果是通过其穿透皮肤作用于血管达到的。红外加热技术利用这一特性带给人们健康和快乐。

红外线桑拿的作用同晒日光浴一样。远红外光波穿透皮肤,带给你自然的温暖。这要比晒日光浴要好。你可以躺在舒适的桑拿房里几个

红外波是可视的太阳光光谱之一。他对人体所产生的效果是通过其穿透皮肤作用于血管达到的。红外加热技术利用这一特性带给人们健康和快乐。

红外线桑拿的作用同晒日光浴一样。远红外光波穿透皮肤,带给你自然的温暖。这要比晒日光浴要好。你可以躺在舒适的桑拿房里几个小时而不用担心被晒伤。红外线加热技术对于所有东西都是完全健康和安全的

以下是远红外桑拿的几项优点

1. 排除体内毒素

2. 减轻压力

3. 改善肤质

4. 控制体重

5. 减轻痛苦

6. 提供和锻炼一样的效果

7. 增强防御能力

蒸汽桑拿的作用

1、美容护肤 

蒸汽浴箱通过蒸汽让全身保湿,从而活化肌肤,避免冬天因皮肤干燥引起的粗糙、干裂、皱纹,同时通过排汗清除毛细孔阻塞的污垢,让肌肤没有负担,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让身体倍感清爽,心情愉快。在蒸发器中放入喜欢的浴包、水果或精油,富含植物精华营养的芳香蒸汽或具有保健功效的芬多精涌入整个浴箱,此时全身的毛孔都打开了,这正是皮肤吸收营养的好时候,蒸汽将赋予肌肤由内而外的呵护,熏蒸后涂抹保养品更可被迅速吸收。您想增白吗?想嫩肤吗?想祛皱吗?请随心选择吧!

2、轻身减肥

根据医学专家的研究,人体每流出500CC的汗水,运动量相当于慢跑了10公里,而每流1CC的汗水所消耗的热量竟高达500卡路里,完全可以消耗掉多余的脂肪。促进脂肪随汗水排出体外,借助排汗来减轻体重的方法被称为“落汗减肥法”,“落汗减肥法”对于水肿型肥胖的人群有特殊的瘦身效果。研究表明,我国缺乏运动的人群中60~70%属于水肿型肥胖,“蒸汽桑拿”,减肥瘦身的佳选择!

3、保健养生 

桑拿浴对缓解疲劳、经常的腰酸背痛和缺乏运动的人有很好的帮助。尤其的患有关节炎、风湿病的人疗效更佳。女性的体质偏寒在冬天可能会手脚冰凉以及出现失眠的症状都可以通过洗桑拿浴来解决,桑拿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在蒸的时候加入生姜、米酒效果会更好。

1/3页
桑拿的优点桑拿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