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度假酒店 出游攻略

旅游攻略 三峡等名胜古迹大全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境内,北靠下马岭,南沿海岸,是一处自然和人文景观集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皖南古村落——西递村

在黟县有一种别具一格的村落,那就是牛状居民村落——西递村。西递村四周川媚山秀、气候宜人,颇似一副巨画,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体。

莲花佛园——九华山

九华山位于安徽省青阳县城西南32千米处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山中奇峰怪石、潭谷洞府、古树泉瀑、绿竹鲜花,独具清闲秀逸的风光,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

 

许国石坊

歙县山城古为徽州治所,其中明代民居、牌坊、祠堂、合称为歙县古建筑”三绝”。

黄山

黄山可谓是人人都熟知的一座山,小学的时候我们就学过黄山当中标志性的景点,迎客松和送客松。由于这两棵树长的姿势像是在欢迎和送别前来的游客而得名。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也是相当的出门。

武当山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西北部,丹江口市境内,汉江南岸,是秦岭,大巴山的东延部分,为中国名山之一。 武当山有七十二峰、三十六岩、二十四涧、十一洞、三潭、九泉、十池、九井、十石、九台等胜景,风景名胜区以天柱峰为中心有上、下十八盘等险道及“七十二峰朝大顶”和“金殿叠影”等。

 

黄鹤楼

黄鹤楼位于武昌蛇山西端的黄鹤矶头。黄鹤楼坐落在海拔高度61.7米蛇山顶,以清代“同治楼”为原型设计。楼高5层,总高度51.4米,建筑面积3219平方米。72根圆柱拔地而起,雄浑稳健;60个翘角凌空舒展,恰似黄鹤腾飞。楼的屋面用10多万块黄色琉璃瓦覆盖。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黄鹤楼色彩绚丽。

神农架

2/3页
三峡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