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风湿科 风湿性关节炎

男性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 快速治疗关节炎

1、用1斤醋煮1斤鲜葱(1天的量),煮沸以后,再煮一会儿,直到把葱煮蔫了。煮好后,用此水一天洗6次,一次洗10分钟。每天坚持这样洗,直到洗好为止。

药理:风湿性关节炎,因寒而生。此方中的葱,有发汗解表,散寒通阳,解毒散凝的功能。醋,也有杀菌、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2、当归尾50克,生白芥子50克,蚕豆50克(浸泡去皮),红砂糖80克。诸药共岛城糊状,洗净患处,皮肤消毒后,用此药膏敷患处。每日1次,连敷3天,间隔3天可继续敷贴。如患处起泡,用针刺破,碘伏消毒即可。

3、买一整捆黄香,用一些整根的干艾蒿将香的外面包严、缠紧。然后,将香点燃,烤关节疼痛部位。烤时,要尽量贴近疼痛部位,以不考坏皮肤为度。每天烤一次,轻者,一周见效;重者,一个月见效。

4、丹参60克、天麻10克、三七6克、全虫6克。(以上一剂量)丹参煎汤,其它三味研成面,用丹参汤送服,日2次服完。日一剂,直到有效果为止。有人用此方半年,治愈了风湿性关节炎。此方可治疗肩周炎。

5、将金毛狗脊的毛拔掉,剩下的部分切成片状,取4斤的重量,放在6斤60度的纯高粱酒里泡。10天后,患者开始喝。每天早晚各喝一次,每次一两。6斤酒喝完后,再往里面续上6斤,金毛狗脊不用换。喝12斤酒后,有腰腿疼、网球肘的老年人,都能见效。喝24斤酒后,就能治愈。

6、木瓜75克、川芎30克、牛夕30克、当归45克、五加皮45克、红花30克、续断30克、茄根30克、秦艽30克、防风30克、桑植75克、独活30克、威灵仙45克、白花蛇30克、栀子30克、冰糖100克、天麻45克、玉竹35克、千年健30克。

会喝酒的患者,将以上药物泡在10斤酒里。泡上3天后,开始服用,每吨饭前喝一盅。10斤酒喝完,风湿便能治愈。不会喝酒的人,将冰糖砸碎,与其它药物一起研成面,每天取半小勺药面,用温水送服。一天3次,直至喝好为止。

7、用5斤60度的纯粮白酒泡半斤竹黄,密封一个月后,竹黄酒会出现血红色。然后,患者每晚倒9钱竹黄酒,1钱蜂蜜,在睡觉前一次喝下。一般患者喝完5斤酒就会见到效果。

药理:民间有用竹黄泡酒,治疗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等病的。在药理上,竹黄有清热化痰、清心定惊、舒经活络、祛痛散瘀等功效。

蜂蜜,清香甜润、营养滋补和收敛的功效,可加速竹黄的药性发挥。

8、在夏季二伏天的早上4点多钟,去野甸子上采还没有长毛刺的老苍子,越多越好。采回后,将老苍子放在蒜缸内捣碎,然后,将捣碎的老苍子抹在布条上,敷在疼痛的关节处,每天多敷几次,一般一个夏天过去,就不会再有疼痛症状了。

2/3页
男性风湿性关节炎的饮食风湿性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