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食品 功效与作用

夏威夷果的营养价值 夏威夷果炒西芹怎么做

夏威夷果是一种产自于澳洲的一种坚果,所以也被叫做澳洲坚果。夏威夷果的营养价值很丰富,你知道它有哪些营养价值吗?夏威夷果炒西芹怎么做呢?如果大家不是太了解的话,那就来看一下这篇文章吧。

夏威夷果的营养价值

夏威夷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被称为“干果皇后”,能吃的地方是果仁部分。

功效主要为

调节血脂和益智作用,非常适合老年人或血脂不好的人滋补食用。

夏威夷果是一种原产于澳洲的树生坚果,也称澳洲坚果或火山豆,味道香甜可口。

夏威夷果有很高的油脂含量,其含油量高达60~80%,还有很多的钙、维生素B1、磷、铁、B2和氨基酸。

当然,夏威夷果的作用不仅体现在营养价值方面,其调节血脂的作用也很好,非常适合老年人或血脂不好人的滋补食品。

夏威夷果炒西芹

用料

主料

西芹200克,胡萝卜50克,夏威夷果50克,虾米20克

辅料

食盐1茶匙,植物油2汤匙

夏威夷果炒西芹的做法

1.开洋先用温水浸泡10分钟后清洗备用

2.胡萝卜切片后在淡盐开水中焯水至8成熟

3.西芹清洗后切小段,在加少许油的淡盐开水中焯水,可以保证其色泽鲜亮

4.锅中倒油,先下开洋煸炒,再倒入胡萝卜片翻炒数下

5.再倒入西芹快速翻炒几下,加盐调味

6.关火后,倒入夏威夷果,翻炒均匀后即可盛盘

7.西芹胡萝卜爽脆、鲜嫩,色泽清新亮丽,开洋质Q鲜美,越嚼越香,而夏威夷果香酥滑嫩,口感丰满

总结:夏威夷果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在调节血脂方面也有很好的疗效。夏威夷果炒西芹现在知道怎么做的了吧,做起来很简单,味道也是很好的。夏威夷果虽然好,但是油脂含量很高,所以想减肥的人就不要吃了。

1/1页
夏威夷果的营养价值夏威夷果炒西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