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桑拿 桑拿常识

桑拿常识 16个蒸桑拿需要注意的事情

在桑拿浴室履行以下步骤

1 在蒸桑拿钱准备好充足的准备,一个不紧不慢的桑拿洗浴是有益的远不止一个效果。一到两个半小时,要恰到好处,达到放松的极致。

2在吃饱饭饭后要休息个一到两个小时才能进行蒸桑拿。有些人觉得在在上蒸桑拿能够帮助提神醒脑,对于一整天的工作生活都会充满活力。也有一些人觉得晚上蒸桑拿是一天佳的桑拿时间,因为在蒸完桑拿后很快就能进入梦乡,能够很好的帮助人们改善睡眠。3 预热的桑拿你渴望通过设置温控器的温度。 许多传统的桑拿爱好者享受的热量约180度华氏度(82摄氏度),170至190华氏度(77至88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流行的桑拿浴室的中点。

4 不习惯桑拿热所表示的水质差,泳客应开始在一个较低的温度约160华氏度(70摄氏度),并允许他们享有较高的温度,以发展的能力。

5 穿尽可能少,好是什么都没有。 如有必要,可用于松散毛巾裹起来。

6 许多桑拿泳客开始一个简短的温水冲澡,洗掉体内的油脂和污垢。

7 放宽时间10至15分钟的桑拿。 (如果你喜欢温和的热量,选择较低的水平。)许多泳客大约一半的时间花费在桑拿休息一个横卧,或斜倚,位置。 当你斜倚,通过使用安装在墙壁上的永久脚踏板,提高你的脚头的水平以上,或在你的脚踝下方放置一个便携式脚凳。 便携式头枕和靠背是帮助桑拿泳客达到更高水平的舒适和享受的理想选择。

桑拿的干热会增加血液循环,并终使你的身体排汗点,但不要指望大量出汗。

不要停留超过30分钟的桑拿,超出这个范围不仅不舒服,而且不安全。 请记住,桑拿是不是测试的韧性。

2/3页
桑拿常识桑拿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