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技巧 长草区和起风下雨打球问题

许多人在打高尔夫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大风,或者把球击打到长草区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胡来的乱打一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心里面只想着如何把球给打出去,而这种办法在你胡乱打的时候也不知不觉的在增加你的打高尔夫杆数。如何解决问题,下面就来看看雨天、风中高尔夫和长草区该如何来打高尔夫球吧

俗话说得好,学无止境,在高尔夫这个领域中也同样如此,就好象学习一门语言一样,如果只是你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死记硬背,不论你多下功夫,进步也是很缓慢的。如果你能够走出自己个人的圈子,多和别人去沟通和交流,学习别人好的经验,找机会和母语人士去说去练,那么在很短的时间内能够提高并不是难事。所以不妨尽量找些比自己打得好的朋友一起打球,多观察他们的动作,他们如何处理不同的击球,虽然高尔夫是很个性化的运动,但有些要领性的东西还是相通的。光观察还是不够的,很多技巧是看不出来的,还要做到不耻下问。有些动作你总是做不好,大胆地去问,看看别人有什么小窍门可以去借鉴,说不定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会令你茅塞顿开,比你自己在那里闷头苦练一个月还管用的多。

雨天打高尔夫球的技巧

球座垫高,瞄球时让杆头离球稍远一些如果球头离球太近容易打到球下方使球飞的过高擦拭球杆及取下手套如果手套及球杆被雨淋湿,为挥杆不滑动所以紧握球杆或不自觉用力过多,每击出一杆好擦拭球杆及手套。用劈起球或切高球雨天时果岭较不容易滚球,您要用滚动策略不如用劈起球或切高球用长铁杆不如用短木杆任何人在雨天打球都较不易打远,臂力较不好的打者使用长铁杆将不容易打出高球,雨天时不如选择短木杆将会有和长铁杆一样效果。

1/3页
高尔夫球入门高尔夫球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