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桑拿 桑拿用品

桑拿用品 电气石汗蒸房功效及注意事项

桑拿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爱好桑拿的人恨不得每天都能蒸桑拿,现在的科技很强大,家庭桑拿房实现了桑拿爱好者们的愿望,使得人们在想蒸桑拿的时候可以随时蒸。今天介绍电气石桑拿房的功效、原理及使用注意事项。

电气石汗蒸房

汗蒸房是电气石汗蒸房的简称,电气石的英文名字叫“托玛琳(Tourmaline)”,在中国叫“碧玺”;电气石汗蒸房又称细胞浴馆、韩式汗蒸馆,电气石细胞浴起源于韩国,从古老的黄泥汗蒸演变成今天高科技、高效能、多用途的新一代细胞浴。电气石体验房是使用“液态”电气石加工的各种建筑材料,建成的恒温室,室温控制在35度~42度之间。通过加温和保温,“液态”电气石的能量可以快速、强烈地以远红外线、负离子及微电流的形式释放出来,它们共同构成的能量场可间接地通过空气向人体提供能量,使人体细胞由休眠状态转化为运动状态,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平衡人体酸碱度,补充新的营养物质,从而起到保健和治疗的作用。全国各地已建起的体验房已出现一批神奇的病例。

 

工作原理

汗蒸房的功能原理

汗蒸房核心部件锗碳性辐射能量板能释放大量的波长为5.6-15微米的远红外线,它是人类的生命线该红外线一接触带有电磁性的分子(水分子),(轻的氢分子的速度为1.8KM/秒,直接距离能走1.78×10-5cm,它和其他分子碰撞的次数为100亿次/秒)就会产生回转运动(振动),从而给予具有电磁性的分子(水分子)运动热量,使本来就振动的分子加速振动并与其它分子发生碰撞,这种碰撞能够产生热量。

汗蒸概

汗蒸:一种休闲项目。汗蒸馆一般是几个大厅。一个是高温蒸房,蒸房分几种,有石房四壁都是特殊的石头,有泥房,有盐房,很多种,地上都铺着草席,草枕,蒸房内可下棋看书小饮聊天。蒸房内所有人的服装大体一致,全都光着脚,穿着两节的蒸服,只是男士的蒸服是系扣的,女士的是套头的。大家轻一色的在蒸房里大汗淋漓.出透汗的感觉会让人觉得全身轻松。高温房外还有低温房,可以躺在草席上小睡一会儿。

 

区别

电气石汗蒸与桑拿有着本质的不同,桑拿是利用水蒸气加热排汗,而电气汗蒸则是利用电气石等对人体有益的自然保健物质通过加热辐射到人体达到排汗和治疗的功效。

功能功效

一、 释放波长8—14微米远红外线,发射率达90%以上疏经通络,改善人体血液循环系统及微循环系统;

二、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活化细胞,净化血液,平衡人体酸碱度;

三、释放0.06毫安的微电流,调节细胞生物电活性,补充和平衡人体生物电;

1/3页
桑拿注意事项桑拿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