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30118家政女皇:王旭峰讲吃不胖的饮食建议

我们有的人的身材是胖乎乎的,有的人的身材曼妙婀娜,让人羡慕不已,所以生活中人们总是羡慕那些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人。其实吃不胖未必是好事,但是我们可以吃健康的饮食让自己不会发胖。下面就让王旭峰专家来讲讲怎样的饮食可以吃不胖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怎么吃都不胖的饮食建议

瘦人喜欢吃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

在平时吃饭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吃饭前喝些汤垫一垫肚子,这样我们在吃饭吃菜的时候,就没那么饿,吃的量自然就少了。

瘦人留神食物的份量

瘦大家总是留神他们要吃啥以防变胖,大多数时分他们只往自个的盘子上放生果、蔬菜或许瘦肉。他们相同运用一些战略,例如只点相同招牌菜,吃有份量操控的 冰冻食品,不去家庭式大份量的餐厅,以及运用比一般尺度小的盘子。世界体重操控挂号 (NWCR)是一项对5000多人进行的研讨,研讨他们长时刻瘦身后 的怎样坚持他们的体重。研讨发现成功的体重坚持者倾向于每天吃5小餐而不是3大餐,这样对比简单操控份量。

瘦人把自个放在第一位

瘦的女人的日子优先次第是吃得恰当,常常运动,以及减压,这些都是坚持修长的妙招。更适当地讲,是关于怎样照看好你自个。当大家燃起日子热情的时分,他们就会发现操控体的隐秘现已在他们心中,而不是一些盛行的奇特瘦身食谱。

瘦人运动多站立多

身材瘦的人每天都会进行一些运动,比如说每天都坚持走路,每天都坚持站立,常常爬楼梯。这都能很好的消耗我们身体里的热量。

本期嘉宾介绍

王旭峰

男,多年来致力于传播健康理念,普及营养知识,累计为《北京青年报》、《健康时报》、《生命时报》、《法制晚报》、《食品与药品》、《消费指南》、《生活与健康》、《饮食科学》、《中国消费者报》、《大众健康》、《卫生与生活报》、《中国烹饪》、《中国学生健康报》、《医食参考》 等媒体撰写健康科普文章三百多篇四十余万字。著有《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舌尖上的食品添加剂》、《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等。

为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出版集团、国家广电总局、百度、微软中国、联想、用友软件、索尼爱立信、北京现代、包头钢铁、华夏基金、人民日报社、蒙牛、迪奥、蓝岛大厦、中国质量报社、北京市农业局、海淀公安局、房山老干部局、房山妇联、北京市教委、绿A螺旋藻、南京金鹰商场、北京理想国际教育集团、北京新东方、北京上地实验小学、北京101中学、廊坊国税局等单位做健康讲座百余场。

瘦人睡得多

瘦人每周均匀比超重人群多睡2个多小时,也即是每天多睡17分钟罢了,比起每天一大堆时刻表来,把多睡17分钟参加其间也并非啥难事。作业之余找点时刻打个盹,对成年人而言现已到达多睡的意图了。

瘦人懂得照看自个

瘦人把自个放在第一位,瘦女人的日子优先次第是吃得恰当,常运动及减压,更懂得照看自个。

瘦人的父亲母亲也很瘦

肥壮一方面是基因效果,剩余的都是环境效果。假如你坚持运动,安康饮食,多吃未加工食物,一向坚持这些习气,你坚持修长身段的时机大大添加了。

瘦人不会不吃饭

有很多人认为身体瘦的人就是每天都少吃,或者不吃,其实不然,瘦的人每天都按时定量的吃饭,但不会等到非常饿的时候才吃。

相关误区要避免

1、喝凉水是不可能发胖的,假如身体没有内分泌疑问的话,仍是考想想自个是不是运动过少,推陈出新过慢,或许是吃太多了吧。

2、没有天生就胖的人,胖的人只要两种,一种是不努力瘦身,一种是没有找对瘦身办法。

3、架大的人只会比骨架小的人略重一点点。假如以为自个的骨架太大,怎样瘦身都瘦不下来,实在缘由很可能是由于骨架外面包裹了一层厚厚的脂肪。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家政女皇为什么有些人吃不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