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温泉 温泉常识

温泉度假村 温泉度假村的四大开发模式

其五,天然温泉+农家乐。以浙江遂昌红星坪温泉度假村为代表,除了是遂昌县唯一一家从萤石矿开发出来的纯真天然温泉,也是遂昌唯一一家五星级温泉农家乐:度假村还有农事体验区和农业观光园,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体验,有茶叶体验区、杨梅体验区、竹笋体验区、板粟体验区、瓜果疏菜体验区、垂钓体验区等等,度假村的疏菜都是老农自己种植,不施化肥农药,用的全是农家肥,绿色环保,土生土长,健康美味;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度假村有原生态的乌溪江大头鱼、鲶鱼、银鱼、老虎鱼等,红星坪的土猪肉、黄泥岭土鸡、湖山的牛羊等,山珍湖鲜数不胜数。此种模式把温泉与现代讲究纯天然项目结合起来,在当地产生了巨大的市场。

社区模式

由于温泉在健康养生与旅游休闲上的巨大价值,为房地产特别是旅游地产的开发创造了非常突出的优势,往往能够以“养生休闲”特色在地产市场上形成巨大的竞争力,从而取得非常可观的投资回报。因此,“温泉+旅游地产”模式成为全国绝大多数温泉度假村优先考虑的开发模式之一。

珠江帝景温泉度假村、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度假村、咸宁XX温泉度假村(绿维创景设计)等,都是温泉度假社区模式的典型代表。温泉与旅游地产的广泛结合,甚至形成了一大批大型温泉度假区、温泉小镇、温泉新城(区)等项目,带动了大型区域的整体开发。我们认为,“温泉+旅游地产”的开发模式仍将是未来温泉度假村开发为重要的模式之一。

泡温泉要准备什么

泡温泉是一项十分舒适的活动,人们可以在温泉中泡去身体上的疲劳以及一些小的疾病,可以使我们忘掉很多烦恼,之沉浸在它的美妙中。那么想要有一场愉悦的温泉之旅要准备什么呢?

充分休息

虽然泡温泉可以修身养性,强身健体,但是也是需要耗费体力的。 所以,泡温泉前必须要充分休息好。

小贴士:饱食、醉酒以及连日奔波劳累后不易下池泡温泉。

泳衣泳裤

泡温泉一定要准备好泳衣泳裤,男生宜带平角泳裤,女生则可选择大方得体的泳衣。

密封袋

对于公务繁忙,即使在泡温泉的时候,也不愿放弃商机的成功人士,泡温泉前可准备一个透明的塑料密封袋,便于将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袋中,以便于把握一切商机。

小贴士:泡温泉钱要将身上的金银首饰提前取下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如果没有及时取下的话,可以放在袋中跟随你左右,以免戴在身上于温泉起化学反应,或者不慎遗失。

毛巾浴袍

由于泡温泉通常会不断地更换池子,在出水后用毛巾擦拭身上的水以免受凉非常有必要。所以带上干净的毛巾和浴袍是必不可少的。

小贴士:虽然大多数开发成熟的温泉度假村都有毛巾和浴袍提供,但是对于一些原生态的温泉旅游景点,这些就需要你自备了。

保温杯

泡温泉过久会有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因此,备好水杯及时出池补充水份才是王道。

小贴士:体寒的人可以备写姜汤喝喝,可以驱寒。

洗浴用品

泡完温泉上岸后总要冲洗一下,所以准备好洗发水、沐浴露也是必须的。

小贴士:虽然温泉度假村的淋浴房里都备有洗浴用品,但是对于特殊要求的你来说这些东西你还是需要考虑的。

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个开发成熟的温泉度假村。上述东西你都不需要准备,只需要备些零花钱即可,因为这些常规物品,酒店里都会帮你备好,你只需购买即可。

朋友同行

泡温泉不可一人赴汤,而应该与朋友同行,以免发生意外有朋友相助,所以事先结伴泡温泉是很有必要的。

2/3页
泡温泉要准备什么温泉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