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温泉 温泉常识

温泉常识 中日温泉的文化差异

中国现在已经开发的温泉数量已经很多了,虽然数量众多,但是国民对于温泉的文化却没有一点增长。世界上喜欢泡温泉的国家是日本,日本也是一个和你注重温泉文化的国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中日的温泉及中日温泉文化的差异。

南京汤山温泉

南京汤山温泉是我国的温泉之一。因为汤山温泉地质的特殊导致这里有着源源不断的温泉水冒出。出天然的泉水水质偏黄,但是没有刺激性气味,水温常年保持在50-60度之间。长期浸泡对于关节炎、风湿病等病有着显著的效果。

 

北京小汤山龙脉温泉

小汤山温泉是中国4大温泉之一,是以前的皇家温泉,曾经连慈禧太后都在这里泡温泉,品质当然不一般。若是去游玩,可以发现小汤山的温泉区颇有特色,随处花束繁茂;从树根到花荫下,随处是泉池。小汤山温泉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许多病症有特殊疗效。

海南三亚凤凰岛海边的私汤生活

凤凰岛温泉水温可达37.5摄氏度,属于“养生”的硫磺泉,配合“温泉、海景、养生”主题。归来时,每个人都表示感觉自己灵魂出窍,飘飘宛如重生一般,充满生命力,令人们神采奕奕。每个泉眼中流出的水都有各自独特的味道,疗效也截然不同。

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

腾冲温泉的显著特征为喷气孔、冒气孔、冒气地面、热沸泉、热喷泉、热水泉、热水喷爆等地热景观,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科考价值,同时还有疗养治病的神奇功效。而且可在热海景区北面的腾冲锦程大酒店住宿,酒店的经营设施齐全。

 

吉林长白山温泉

长白山温泉属于高热温泉,多数泉水温度在60℃以上,热泉眼可达82℃,放入鸡蛋,顷刻即熟。长白山温泉有“神水”之称,可舒筋活血,驱寒祛病,特别对医治关节炎,皮肤病等疗效十分显著。这里设有温泉浴池,供游人洗浴,池水温度可以调治,出浴之后,倍感轻松。

日本奥飞驒温泉

1奥飞驒温泉由五个温泉地组成,在新穗高温泉穗高庄共有两个旅馆,一个是穗高庄山之旅馆,一个是我们入住的穗高庄山月,各有千秋。入住这样的地方,周围绿意盎然,还可以舒服地泡在温泉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身心都会得到极大的放松和调养。

1/3页
温泉常识温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