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九大绝招你快速燃脂

想要快速减肥,就需要提高身体代谢率,只有代谢率提升上去,才能消耗更多的脂肪。很多时候,MM们在减肥的同时,不管什么方法,照搬不误。不管正确与否,试试再说。为了避免进入误区,小编向大家分享快速燃脂的九大妙招,让你轻松减肥快速瘦!

九大招助你快速燃脂

1、运动前喝绿茶

我们都知道喝茶有减肥的功效,主要原因就是绿茶中含有大量的儿茶素,它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加快新陈代谢,使得脂肪燃烧更加迅速。另外,有关研究显示,茶中的萃取物能够有效的提高人运动的耐力,所以在运动前喝绿茶是个不错的选择。

2、多喝水

缺水容易混淆饥饿和干渴感。而多喝水有助于抑制你的食欲,而且,充足的水分是保持体内肝功能正常的关键。肝脏是把体内脂肪转化为能量的重要器官。所以,补充足够的水分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

3、多吃“燃脂”食物

多吃一些有助燃脂的食物,这样能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轻松瘦身。常见的有助燃脂的减肥食品包括辣椒、绿茶、柑橘、苹果、柠檬等等。把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减肥食谱中,瘦身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4、阻力运动不可少

肌肉是消耗身体脂肪的重要助手。身体中一公斤脂肪只能消耗10卡的热量,但是一公斤的肌肉却能消耗90卡热量。所以,把脂肪变成肌肉是减肥重要的过程,生活中又很多增加肌肉训练方法。慢跑、健走、仰卧起坐都是很好的选择。

5、走路时手臂保持90度摆动

走路也可以减肥?真的,只要你走路是手臂保持90度地摆动,这样不仅能加快你的步伐,还能帮助你燃烧更多的热量。长期坚持的话,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重在慢慢变轻哦!

6、边运动边听音乐

选择你较喜欢的较轻快的音乐,然后在运动的时候播放。研究表明,运动的时候听音乐能增加脂肪燃烧的20%。因为音乐能减少疲劳感,增加活力和让你加快运动的速度。而且,边听音乐边减肥不正是两全其美的事吗?

7、安排运动前的饮食

运动前90分钟吃一份低蛋白质的点心,能让减肥运动更持久和有强度,从而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这个90分钟的尺度是一个关键。进食时间过于靠近锻炼的话,血液会冲入胃中,将减弱运动效果。

1/3页
怎么能快速减肥最快的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