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20512河北卫视家政女皇:卢晓光讲三文鱼的功效

我们都知道鱼肉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常吃对我们有百利无一害,鱼的种类很多,不同的种类就有不同的营养价值,三文鱼可能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不常吃。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却很让人心动。下面就让卢晓光专家来讲讲三文鱼的功效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我们不能阻挡岁月的流逝,所以变老是一定的事,但是我们可以延缓衰老,三文鱼就有很好的延缓衰老的功效。

衰老对一个男人来说并不可怕,但是对女人来说却是极大的恐惧,所以很多女人都想方设法的进行美容养颜,三文鱼作为一种美味食物,对美容养颜还是很有效果的,爱美的女性多吃三文鱼皮肤会变得更好。

三文鱼的功效与作用很多,它可以让男人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胆固醇含量比较高的人可以多吃些三文鱼,三文鱼的营养对降低胆固醇的效果不错。

经过科学的实验证明,常吃三文鱼能很好的帮助我们预防心脏和血管等疾病。

我们知道很多的人都会发现到了中年以后视力就会不如从前了,三文鱼的好处还有可以让人预防视力减弱,很多人到了中老年后发现视力在慢慢的减弱,如果自己还用眼过度,视力减弱现象可能会更加严重,视力减弱不仅仅是影响到自己的视力而已,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中老年人如果担心自己以后会出现视力减弱,吃三文鱼是一个不错的预防方法。

三文鱼的好处很多,虽然我们国家不盛产三文鱼,但是很多的海鲜店都有,三文鱼还可以让男人预防慢性疾病,所以男人的饮食是离不开三文鱼的,因为他对人身体的好处非常的多,很多男人也非常的爱养生,养生的男人也是离不开三文鱼的。

三文鱼的功效与作用

1、保护心脏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深海鱼中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结、减少血管收缩、降低三酸甘油脂等,对心脏血管特别有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增加肌肉含量

男性经常食用,能有效的增强体魄,让男性更强壮。

3、预防癌症

促进细胞凋亡。

4、益智健脑,增强免疫力

三文鱼中的维生素A具有提高免疫力和抗癌作用,三文鱼中含有较多的硒,有助于驱赶人体产生的自由基,起到解毒和抗氧化的作用。

5、调节心情,改善生理周期

男人也像女人一样,总有那么几天会感到心烦,这时候享用一份三文鱼寿司,加一杯牛奶,既能稳定情绪,又能享受美味,心情自然好了一大半。

6、维持正常性功能

三文鱼是锌和镁的良好来源,经常吃对于改善性功能好处多多,对于保护正常性功能,营造和谐的夫妻生活可谓是一剂良方。

本期专家介绍

卢晓光

男,国际烹饪名师。

1/1页
河北卫视家政女皇卢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