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20511家政女皇全集:治疗痔疮的偏方

生活中有很多隐疾,比如说痔疮,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很可能患上。痔疮的形成与我们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很多人不愿意去医院治疗,觉得很难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治疗痔疮的偏方,也非常有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痔疮出血,容易造成人的贫血症状,如果痔疮严重,就可能出现无力、没有血色等现象。

哪些身体反应预示得痔疮

痔疮的另一个主要症状是内痔脱出。脱出于肛门外的内痔,受到括约肌的夹持,静脉回流受阻,而动脉血仍不断输入使痔核体积增大,直至动脉血管被压闭,血栓形成,出现痔核变硬、疼痛,难以送回肛门内。

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出,大便时反复多次的出血,会使体内丢失大量的铁,引起缺铁性贫血。

我们体内的铁元素,它的吸收和排出是平衡的一个状态,如果是痔疮,就会让人的铁元素损失过多。

正常人体男性含铁总量为50毫克/每公斤体重,女性约为35毫克/每公斤体重,若长期便血,丢失大量的铁,使体内含铁总量低于正常,能引起缺铁性贫血。

因痔疮失血而导致的缺铁性贫血,一般发展缓慢,早期可以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

一些患者可出现神经系统症状如易激动、兴奋、烦躁等,有人认为是细胞内含铁酶缺乏所致。以上这些症状均可通过纠正贫血、治疗痔疮后消失。因此若发现患有痔疮,应尽早治疗,以免出现上述症状,使治疗复杂化。

痔疮的佳治疗偏方

治疗痔疮的偏方一:香蕉治痔疮出血

每天早起的时候,可以在刷过牙后,不吃东西的情况下吃几根香蕉,能很好的缓解排便不畅的现象。

治疗痔疮的偏方二:韭菜汁熏蒸

用干净的痰盂,将煮沸的水倒入后,放入适量的新鲜干净的韭菜,尝试温度适宜后先熏后洗。痔疮的佳治疗偏方?

治疗痔疮的偏方三:姜水洗肛门治外痔

取鲜姜(老姜)适量,将其切成薄片,放在容器内加水烧开。待姜水稍凉至不烫手时,泡洗患处。每次洗3-5分钟,每日洗3-5 次。

治疗痔疮的偏方四:黄连在白酒中研磨的洒液治痔疮

在瓷碗(碗底要粗糙)里倒入少许白酒,拿1块黄连在碗底研磨片刻,然后用医用棉蘸酒液搽抹患处。每晚睡前抹1闪,连抹几天后,即痊愈。

预防痔疮

(1)每次排便超过3分钟的,应逐步控制在3分钟以内(若控制在1分钟以内,一二期痔疮可自行康复。

(2)司机、孕妇和坐班人员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10次提肛动作。

(3)习惯性大便干燥者,在每天晚饭后(隔一小时)生吃白菜心三至五两。

(4)便后不能及时洗浴的,蹲厕起身前,可用较柔软的多层(2×4厘米)卫生纸夹在肛门处(半小时后取出即可)。这样,在走路运动时,能使直肠静脉迅速活跃还原,正常回流。

如果患上痔疮,及时的药物治疗也是必要的。使用荣昌的肛泰系列,加上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痔疮不再亲近你。

1/1页
痔疮的最佳治疗偏方家政女皇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