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皮肤过敏 食疗保健

皮肤过敏吃什么 皮肤过敏患者四大饮食调理

在我们的身边时常会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而针对于那些皮肤过敏不是很严重的患者,而且又感觉不值得去医院,这个时候可以采取一些食疗法。那么,皮肤过敏到底有哪些食疗方法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皮肤过敏的食疗方法吧。

皮肤过敏患者的饮食调理

胡萝卜枸杞养生蒸蛋

材料:

胡萝卜,枸杞,2颗鸡蛋,温开水,盐。

做法:

1、把鸡蛋取出,打入到碗中,然后用筷子给搅拌均匀,放入少量的盐,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好盐的把握程度,既不能多了也不能少了,好能用勺子来判定一下。

2、胡萝卜去皮切成丁状,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切多切少。

3、把切成丁的胡萝卜倒入烧开的水中煮一遍,变软后捞起来放入鸡蛋里。

4、再把冷却掉的开水倒入碗中,稀释程度根据自己想要的量来定,搅拌均匀,再加入枸杞。

5、放入锅里蒸好即可。

枣香养生酸梅汤

材料:

10颗乌梅,10颗杨梅,15粒红枣,一勺子枸杞。一般煮酸梅汤都是用乌梅与山楂就可以了,而这样的话酸味不够,对皮肤过敏的作用不是很大,所以这里将山楂替换成杨梅,不仅味道会好一点,而且对于皮肤过敏有更好的治疗效果。

做法:

1、准备乌梅十粒,杨梅、红枣、枸杞若干。乌梅我用水泡了一下,但是后来发现不泡也可以。

2、将乌梅给切碎,红枣也给切成碎片,这个时候将枸杞与杨梅洗干净然后放入锅内,一会就可以了,然后再把准备好的乌梅与红枣放入锅内,一起煮个几分钟就可以了。

1/3页
皮肤过敏吃什么皮肤过敏怎么办